新浪博客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

2018-03-09 08:37阅读: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告别寒冷的冬天,初春的天气总是忽冷忽热,温差变化有点大。这几日的温度还可以,不少美女已经hold不住了,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成了三月春天里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紧跟时尚脚步不掉队。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
初春天气转暖,很多人会在这个时候穿上小短裙和过膝长靴,露出修长的美腿,这样的穿着打扮很时尚而且很性感。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美女身穿卫衣搭配紧身牛仔裤,彰显青春时尚的经典搭配。紧身牛仔裤的款式贴身有型,显得分外性感。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红色的外套尽显少女气息,将风度与温度共存,极具女人味,并且极具时尚感。搭配黑色牛仔裤,色彩的对比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美女身穿时髦的黑色外套配搭牛仔裤和靴子,个性感十足,时尚感爆棚,尽显妩媚的女人味。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美女一身装扮文艺感十足,有了围巾和帽子的加持,给人一种活泼却不失甜美的感觉。一身简单的穿搭,也掩盖不住美女的优雅气质。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色彩鲜艳的千鸟格大衣是最经典也是出镜率最高的大衣,搭配黑色靴子,整身造型很有气场并且很简约,千鸟格非常具有视觉冲击感,瞬间就能吸引眼球。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美女穿着一身黑衣配红鞋,简单的穿搭很是随意,散发出一股独特的气质,成为街头令人完全无法忽视的亮眼人物。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白色外套配黑色打底裤将美女的身材勾勒的凹凸有致,再配搭棕色高跟短靴,将美女的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 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句话非常有道理。有的人内心阴暗看到什么都不美,但内心阳光的人,美随处可见。冬末春初走在繁华的三里屯街道上,随处可见身材好貌相好的美女,现在的女孩子真是越来越会打扮了。她们打扮的十分光鲜亮丽,穿衣搭配的都非常潮,每个造型都堪称经典。
冬末春初换季穿衣服风格比较乱,在街头看到人们的穿着可谓是五花八门,春装、夏装、秋装、冬装,超短裙、风衣、皮衣、羊毛衫、羽绒服等等,穿什么的都有。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
都市丽人在行走中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她们的穿着非常简约,简约中又散发着一股十分女性的温柔魅力。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美女身穿一件经典款的皮毛一体外套搭配紧身皮裤,简单大气,非常具有女人味。街头的时髦精都在穿皮毛一体外套,它让你集帅气与时尚于一身。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街拍中的时髦美女们都非常青睐黑色长款羽绒服,黑色长款羽绒服外套被各路时尚潮人纷纷穿上街头。黑色长款羽绒服今年非常的受欢迎,黑色长款羽绒服搭配牛仔裤的穿着相信美女们应该都穿过。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美女穿着短裙,身材显得凹凸有致,展现出女性摇曳生姿的身材曲线,脚踩过漆长靴一双诱人的美腿,将一份女性的优雅魅力演经的淋漓尽致,女人味十足。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格纹元素盛行的当下,不穿一件格纹外套出街都不好意思。美女穿着格子大衣里面搭配一件简约的黑色T恤,衬托出美女的娇美气质,让美女看起来有更多女人味。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美女身穿一款酷帅个性的黑色短款夹克,内搭粉色连帽卫衣,下身穿牛仔裤,脚踩黑色短靴,整身穿着休闲时髦,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又酷又帅还非常有女人味。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美女用银色羽绒服搭配黑色热裤,再加一双过膝长靴,女人味满满,美艳动人,走在三里屯的街道上回头率超高。
街拍:时髦美女们纷纷换上了最美的春装七分高腰阔腿裤搭配短款外套,在视觉上打造出超长的大长腿效果,不仅时尚感强,还极具超强的气场,完美的不能再完美。整身装扮从内而外都散发着女人味,再加上一双简约好看的短靴,简直时尚感爆棚。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