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

2018-03-12 08:49阅读: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随着最近几天气温慢慢回升又到了全民穿大衣的季节,在这个初春的季节里,最受欢迎的外套就是大衣了,简单好看、又容易穿搭,美女轻松一套就可以出街了。
大衣一直备受众人爱戴,它是每个女孩衣橱里必备的一款服装。大衣每个人穿起来都有不同的感觉,各式各样的大衣穿出来的风格和气质也都是不一样的。一件时髦的大衣更是具有慵懒的随性味道,它适合各种场合穿着,适合各种身材的美女穿着,真是太实用了。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
一件简约的大衣可以让你在举手投足之间展现出独特的魅力气质,大衣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温暖,还有时尚与品味。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大衣就是要敞开穿才时髦,内搭一件性感的黑色薄纱透视装,既穿出了柔美女人味,还散发出了优雅迷人的气息。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格子双排扣过膝大衣搭配过膝长靴,看起来简约又具女人味,双排扣大衣无论是敞开穿还是扣上穿都非常好看,整身造型很显美女的气质非常靓丽。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说到女人味,最能塑造温柔气息的当然是象牙色大衣,象牙色大衣非常衬托美女肤色,美女穿着既有韵味,又显青春活力,还非常具有女人味。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蓝色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裤和短靴,温暖又显时尚感,十分有女人味,配上一条时髦的围巾,显得十分优雅,整身穿搭给人带来了一种视觉感受和独特的时尚魅力。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大衣内搭连帽卫衣,非常适合这个季节出行。这样混搭不仅更容易吸引眼球,还更具有运动风的活力,大衣内搭连帽卫衣绝对是这个季节最经典的穿法。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美女身穿优雅的驼色大衣内搭黑色T恤,下面一条紧身牛仔裤,脚踩时尚短靴,再配一条格纹围巾来点亮全身,充满了女性魅力,女人味十足。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高级灰无论你怎样穿搭,它都能让你的造型看起来十分时尚。一款灰色外套搭配灰色高领羊绒衫和灰色打底袜,利用深浅不一的色调打造层次感,显得非常简约时髦。美女整身灰的look非常有女人味,回头率简直爆表。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 三里屯的春天就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各种美女争奇斗艳,把时尚元素一一解读,既追赶着时尚步伐又保留着自己的风格,风衣、裙子、渔夫帽、甜美风、御姐范儿、性感野性、各种风格都在这儿汇聚,时尚的三里屯值得驻足。
初春不会太冷,又不至于太热,棉袄配短裤都不会显得很突兀,只要您开心,想怎么穿都可以,各种风格在这个时候都可以相互借鉴,就看你如何来搭配,组合四季的服饰,碰撞出不一样的感觉,三里屯街拍不会让人失望。
穿着搭配其实都显示了一个人对时尚的理解,更反应了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向往,美的东西赏心悦目,令人驻足。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过渡季节大部分人可能觉得需要常备一件机车皮衣,机车皮衣是很多时髦美女的最爱,它是永远的经典,在时尚街拍中总能看到它的身影。黑色机车皮衣夹克搭配哈伦裤别有一番风格,帅气又清新,再配一款火爆的平底鞋给整体搭配添了不少潮味。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 左边美女身穿厚厚的黑色羊羔毛夹克充满机车酷感,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黑色短靴,酷感十足,帅气逼人。
右边美女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超显都市女性气质,搭配白衫和黑色紧身小腿裤,黑白配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也是非常帅气的搭配。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美女身穿短款面包羽绒服内搭白衫,下身配搭修身牛仔裤和小白鞋,上宽下窄的搭配衬托出美女修长的双腿。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时髦美女身穿奶白色羊毛大衣,流苏边和珍珠扣的设计非常好看,下配过膝黑色长靴,显得腿长两米,更显女性的优雅,整身oversize的穿法非常亮眼!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经典的红色羊绒大衣内搭高级灰的打底衫,显得知性优雅气质非凡。再配简单的黑色高跟鞋和黑丝袜将美女衬托的格外有女人味,时尚又大方。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时尚美女穿着黑色毛呢开叉外套搭配高腰破洞牛仔裤和今年非常流行的毛毛鞋,整身装扮演绎出韵味十足的女人味,气质落落大方。穿毛毛鞋需要露出脚踝才好看,时髦的女孩子都开始这样穿了。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小美女穿着牛角扣呢子大衣配搭英伦复古格子高腰八分阔腿裤和厚底短靴,尽显美女的别样气质。红色格子,非常凸显气质,而且很显美女个子。整身穿搭给人青春、靓丽的感觉,非常适合在春天这个美丽的季节穿。
街拍:北京气温慢慢回升 <wbr>又到了美女穿大衣的季节美女身穿今年非常流行的黑色长款羽绒服,内搭黑衫和鳄鱼纹银色高腰超短裙,下配过膝黑色长靴,头戴报童帽,演绎出独属于自己的时尚小性感,展现着别具一格的时髦魅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