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

2018-03-13 09:25阅读: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棒球服是近年来一直比较流行的百搭单品,美女身穿棒球服搭配个性十足的连衣裙,给人带来一种休闲随性的风格,在早春的三里屯街头上十分抢眼。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
美女穿着灰色大衣搭配高领打底衫和长裤,露出层层叠叠的脖子部分,是今年最火最时髦的穿法。高领衫漂亮又温暖,整身穿搭将女性的干练优雅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今年最时髦的穿法,大衣配运动裤,给人带来一种轻松休闲的感觉,并且极具青春活力的气息。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今年出镜率极高的穿搭,黑白格子大衣搭配灰色九分裤来穿,全身色调非常和谐,再穿上一双小白鞋,非常具有干练和知性的女人味。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皮草外套搭配黑色紧身打底裤时髦又奢华,紧身裤勾勒出优美的腿部线条,再穿一双短靴超显美女气质。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美女穿着短款羽绒服搭配黑色长款,脚踩小白鞋露出一点脚踝,潮味十足。很多时髦美女都喜欢一身黑配搭一双小白鞋的穿法,这样的穿搭也是最火最时髦的穿法。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帅气的黑色机车皮衣搭配甜美的碎花裙,皮衣有着随性的帅气感,甜美的碎花裙中透出浓浓的女人味,尽展女性的柔美风姿。在这不冷不热的春天里,这就是超吸睛超甜美的出街look。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小咪大宝身穿简约时尚的长款毛呢大衣搭黑色打底衫和牛仔裤,美足配上黑色红底高跟鞋,优雅中透着妩媚,真的是女人味十足。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美女穿着黑色外套搭配阔腿裤显得干练又时髦,内搭灰色打底衫将其塞进阔腿裤,这种穿着是我们比较常见提高腰线的办法,显高又显瘦。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 元气满满的棒球服搭配优雅大气的裙装,两者相结合展现出了别样的风格,美女整身搭配清爽迷人,潮味十足。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过漆长靴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简直就是完美穿搭的典范,美女一身非常经典有型的穿搭,走起路来非常带感,吸引了许多路人的眼光。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时尚美女身穿西装外套内塔长款卫衣很帅气,在穿着一双绑带长靴,可以说整身装扮有着致命的诱惑力,非常有女人味。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粉色外套搭配红色超短裙,再配高跟短靴和丝袜在视觉上不仅能给人一种诱惑的感觉,还能修饰美眉的双腿,使双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纤细,一身装扮性感又不失优雅。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白色羽绒服内搭打底衫,下穿黑色短裙,凸显时尚感,再配搭弹力绒面过膝靴勾勒性感身材,美女美丽俏皮的形象气质爆棚,相当有女人味。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美女穿着灰色格子大衣搭配一条九分裤,踩上一双小白鞋,稍微露出脚踝,在视觉上轻松拉长腿部线条。
街拍:早春乍暖还寒时髦美女们纷纷走上街头争奇斗艳
小咪大宝现身三里屯街头,身穿长款毛呢大衣,脚踩一双经典性感的黑色红底高跟鞋,非常迷人。小咪大宝帅气清爽的短发造型,看起来特别的好看。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