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很有春天的味道

2018-03-19 09:45阅读: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现在的春天穿针织开衫的女孩越来越多,一件自带甜美气息的针织开衫是很多女孩在春季的最爱,非常实用百搭。搭配紧身裤,不仅显得女人味又更具有个性,很好的修饰出女神般的腿型,充满了魅力,窈窕身姿让众人沉醉不已。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白色针织衫配黑色热裤和黑色打底裤,很好的修饰身材更具视觉层次感,脚踩长毛雪地靴,将漂亮的腿部线条衬托的恰到好处,很好的展示出美女特有的气质,充满了女人味。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混搭高手用马甲搭出层次感,灰色羽绒马甲内搭黑色一字肩上衣,凸显精美脖颈曲线,下配黑色紧身皮裤和雪地靴,把身材彰显得淋漓尽致,真的非常的有女人味。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美女身穿红色披风大衣内搭雪纺长袖衬衫,完美勾勒出女性妩媚的身姿,非常的显气质。下配运动裤和白色无后跟半拖鞋,很有个性,尽显十足女人味。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迷彩外套内搭极简黑色连衣裙,脚踩焦糖色过漆长靴,非常显示女王的气场,很显美女的腿部线条,给人鲜明的视觉冲击感,美女整身装扮酷感十足。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简约大气的白色羊毛外套内搭运动套装,非常简洁俐落又时髦,穿白色毛衣的女人无疑是最迷人的。脚踩一双帆布鞋,非常有街头风,很接地气,时髦与帅气同在。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藏蓝色大衣内搭蕾丝拼接白色衬衫,充满女人优雅知性的气息,下配黑色紧身裤,十分有气场,很显美女的腿部线条,腿显得特别长。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美女身穿经典帅气的机车皮衣配搭牛仔裤,黑色的机车皮衣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显瘦又显气质,整身造型绽放出美女独特的魅力,这样的风格让很多人着迷,很有春天的味道。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随着天气渐渐暖和起来,气温也在不断上升。人们也开始脱掉厚重的衣服,渐渐地穿起了轻薄的春装,特别是时髦美女们在天气好的时候,都开始穿裙子了。时尚的春装让美女们尽显都市女性的风采,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拍摄的春季街拍,希望美女们喜欢。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随着气温逐渐的上升,许多爱美的姑娘早已迫不及待的穿上牛仔裤和牛仔服。牛仔裤和牛仔服的组合一直都是时髦美女的最爱,美女整身造型经典大方尽显不一样的气质与风情,时髦养眼充满无尽的魅力。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西装外套可以说是每个时髦女孩衣橱里都有的单品,黑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衬衫,下配黑色七分色阔腿裤,白衬衫束进腰间,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纤细动人的曲线,让美女的一举一动都散发着致命般的诱惑,成为了街头必不可少的一道亮丽风景。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春装总少不了帅气的牛仔裤的身影,经典的牛仔裤,向来都是时髦女孩凹造型不可或缺的单品。搭配一款帅气的牛仔服,完美的展现出美女的魅力气息,整身造型穿出了休闲又时尚的感觉。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美女身穿白色外套内搭樱花图案的连衣裙,轻易就能穿出了邻家少女的味道。随性慵懒的文艺风格,给人舒适的感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选对适合自己的风格你也能拥有鲜明的个人特色。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粉色灯芯绒外套内饰黑色T恤,下配七分牛仔裤,经久不衰的牛仔裤,一直都是时尚达人关注的焦点。美女一身酷酷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帅气十足尽显潮流风采。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两位潮人的穿着让人眼前一亮,行走中尽显青春与洒脱。美女身穿黑色高亮外套下配紧身打底,完美展现出修长的美腿,让美女的一举一动都格外迷人。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美女一身黑色调搭配,甜美大方不失时尚范,洋溢出满满的少女气息。层层复叠的裙身,恰到好处的中长裙摆,尽显都市女性优雅魅力。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穿衣风格让很多人着迷 <wbr>很有春天的味道美女一身穿搭个性张扬充满女人味,白色羊毛外套搭配高领衫和卫裤,带点柔美带点纯,完美展现出美女婉约迷人的气质。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