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

2018-03-20 08:58阅读: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发现最近时髦美女个个都穿得比较花哨,这些亮丽的颜色看起来很时尚很有魅力。美女们总喜欢用各种颜色来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有魅力,也能使整体造型更有时尚感,这就是色彩的魅力。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
风衣是春装外套的不二首选,美女身穿黄色风衣内搭灰色打底衫,下配黑色超短裤和深灰色打底袜,再佩戴一条黑色围巾,走在三里屯街头,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十足女人味。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牛仔服、白t恤、小短裙绝对是春季最舒适的时髦组合,干净又清新,帅气又时髦,脚踩小白鞋,看起来又仙又美。简单的配搭,洋溢出美女迷人的青春朝气,整体风格简洁明快,舒适中透着潮范。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黑色长款风衣总是能带给美女无限的时尚感,黑色长款简约风衣搭配裤装视觉上效果突出,在还有一丝凉意的春季,带来无尽的温暖与魅力,美女整体造型明星范儿十足。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美女穿着粉蓝色毛呢大衣内饰黑色短款打底衫,将优雅和酷帅感结合的刚刚好,下搭一条紧身裤,脚踩一双黑色过漆长靴,又酷又帅,街头风十足。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简约甜美的粉色大衣内搭荷叶边白衫,带着一股都市时髦感,让人无意散发着随意的休闲范儿。下搭一条休闲牛仔裤,潮流个性的穿搭非常彰显美女的甜美气质,美女一身干干净净的装扮真是让人心动不已。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宽松版型的黑色大衣内搭白t恤,给人一种非常随性的感觉,小女人味十足。下身简简单单的配一条紧身牛仔裤,线条流畅大气,特别突出气质。脚踩粗跟黑色短靴,美女的穿衣风格都相当吸引人。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美女一身搭配看着就觉得赏心悦目,白色毛毛外套内搭蕾丝透视打底衫,简简单单却又落落大方,下身搭一条复古喇叭裤,视觉上拉长了美女腿部线条,凸显大长腿,同时还带有时尚感,搭配小白鞋超级百搭好看。时髦美女的整套装扮女人味十足,让人眼前一亮。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牛仔服现在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美女身穿蓝色的牛仔外套充满青春气质,露出一截内搭袖子也很好看。下身穿着黑色长裤秀出纤细双腿的线条,梳着中分发型充满女人味,脚踩黑色短靴既舒适又好看,大气时尚感十足。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乍暖还寒的春天,拥有一件刚柔并济的机车皮衣才是王道。两位美女身穿同色系机车外套搭配牛仔小腿裤,简约精妙的搭配尽显了美女性感妩媚中略带硬朗帅气的独特气质,让两位美女既有柔情也有霸气,帅气十足中不乏妩媚性感,让一众路人看直了眼!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异国美女上身紧紧的穿着皮衣外套都能穿的这么性感,下身直筒牛仔裤,穿着一双黑色短靴,显得十分有女人味,十分大气时尚。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
身穿黑色卫衣搭白色休闲裤,充满春天的味道。化着淡妆气质非凡,非常的时髦有范儿。整身装扮非常符合现在的季节,美女在人群中尽显时尚魅力。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西装外套配牛仔裤是春季比较流行的穿法,强烈的视觉冲突让美女从经典的搭配中脱颖而出。正式干练的西装外套,街头休闲的牛仔裤,两个最简约的款式组合在一起,让时尚大气感分分钟得到体现。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黑色毛衣外套内搭黑色紧身打底衫,搭配牛仔裤轻松随意又气场十足,包包更是为整个造型加分,美女的搭配功力实在厉害。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小仙女身穿白色短款羽绒服搭配粉色长裙,尽显美女的小清新气质。脚踩一双小皮鞋,视觉效果超级棒,隐约中透露出一股性感的味道,小仙女这样子的搭配出门,分分钟就会成为众人的焦点。
街拍:时髦美女们的春季穿搭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魅力美女穿着一件外套内搭黑色打底衫,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的帅气感,下搭黑色牛仔裙和板鞋,自然流露出干练与随性,靓丽之余也不乏酷帅有型,美女一身造型都透着一股妩媚性感的女人味。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