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

2018-05-07 07:58阅读: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
说到女士西服套装,如果你的印象还停留在正经严肃的黑色西服套装上,那么你就OUT了!时尚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东西,把这些顽固的古板印象抛之脑后,不再像之前只是单调的黑色。看看都市美女是怎么穿着西服套装的,美女一身西装套装穿搭,展现女性的干练气质,休闲又不失时尚感,女人穿西装比男人更帅气。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蕾丝吊带印花短袖T恤配搭格子短裙,少女感十足,亮丽的格子很显眼。脚穿经典款运动鞋,整体造型显高显瘦,学院风中又带着点小清新,真是非常好看。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 今年流行穿不对称半身裙,时髦美女在这个浪漫春日穿上美美的不对称半身裙,搭配白色衬衫,清新又时尚,让一件件看起来普通的裙子瞬间化身成充满设计感的艺术品,脚踩一字带细跟凉鞋,勾勒出脚背的柔美线条,显得大气又优雅。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美女穿着黑色露脐连体裤,凸显迷人身段,将满满的女人味展露无遗,非常好看。脚踩黑色凉鞋,既简约又时尚,显得很有女人味。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时尚地标三里屯,一对好闺蜜穿搭时尚去逛街,看她俩虽然穿搭风格不同,却都打扮的非常漂亮尚。生活中很多闺蜜的例子,一个像火一个像冰,完全不同的性格却能玩在一起。俩人的穿搭气场超强,好闺蜜这样出行,绝对抢占街头众人目光。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无论是假日出行还是休闲逛街,一件露肩衬衫总能让你脱颖而出。美女身穿褶皱露肩衬衫搭配黑色长裤,优雅中透着小性感,让人感觉非常的温馨。脚踩一双精致的网红毛毛拖,尽显都市女神魅力,超迷人。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美女穿着非常好看的白色一字露肩衬衫,让美女不轻意中露出一丝丝小性感,非常柔美又有女个味,下搭黑色高腰绑带阔腿裤,非常的显瘦,凸显纤细的小蛮腰,绑带的元素充满复古的味道。脚踩高跟凉鞋,非常的简约大方。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美女身穿白色吊带背心搭配蓝色休闲长裤,吊带背心用蕾丝边点缀显得非常性感迷人,女人味十足。腰包系在腰间,脚踩小白鞋,非常的有个性,尽显帅气的女神范。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三里屯街拍潮人,非常勇于尝试各种流行穿搭。掌握这些穿衣搭配技巧,让你一改以往的风格,更有个性,穿衣搭配就是这么简单。其实我们民间也有很多的美女的,也有很多的时尚达人的,她们的穿衣打扮真正的体现了我们,平民百姓的时尚。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现在是春夏的季节,怎么能够少了一件性感又迷人的吊带连衣裙来装扮自己呢!吊带裙是很多女性朋友青睐的裙装,它的温柔总是能轻易的俘获人心。短发美女身穿V领吊带连衣裙,裙摆随风而动,很是清新美丽,真是太美了。脚踩高跟凉鞋,将女人的柔美气质尽显,轻松成为了街头亮点。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走在三里屯的街头上,时不时的就能看到穿着无袖连衣裙的时髦美女。图中美女身穿蓝色连衣裙,勾勒出诱人的身体曲线,露着冰肌玉肤的香肩,尽显女性柔美的气质,又有一点点小性感,非常迷人。脚踩一双拼色靴子,性感十足,精致而富有女人味。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格子西装是今年超级流行的单品,它简直就是时尚界的长青树。都市美女身穿格子西装外套,内搭条纹T恤和牛仔短裤,显得腿很长,帅气十足。脚踩板鞋,让人觉得超级舒服,超级有气质。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今年,复古风大肆回潮,很多经典元素纷纷成为当季的流行担当。美女身穿复古连衣裙,脚踩高跟凉鞋,看上去很清新甜美,裙摆流苏展现女性灵动美感,性感又不失端庄,尽显迷人气质。美女整身装扮散发着浓浓的法式风情,非常的好看。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美女身穿复古中式连衣裙,很好的衬托出女性典雅柔美的气质,美的如诗如画。脚踩小白鞋,流露出女性文艺复古的小清新气质,让人感受到中国风的魅力。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美女用流苏裙搭配简约的白色吊带背心,勾勒出姣好柔韧的身段,性感的流苏裙,裙摆流苏自然垂坠的动感,灵动而优雅,每走一步都摇曳生姿,充满迷人魅力。美女的脸部线条精致而又柔和,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满满的轻盈和飘逸。鞋子选择同色系尖头高跟鞋,让造型更显统一,十分好看,充满了女人味。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对于露背装的穿着,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穿的。美女身穿连体大露背吊带,搭配修身牛仔裤,勾勒出纤细腰身,休闲简约又显气质,脚踩白色交叉绑带高跟凉鞋,休闲又时髦,经典中透露出潮流范儿。最大胆的穿法,如果你够前卫,你也可以这样穿。
街拍: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美女美女穿一件非常简洁的黄色小吊带背心,搭配修身牛仔裤,完美的勾勒出迷人曲线,非常柔美又有女个味,妥妥的欧美风范。脚踩条纹后空高跟凉鞋,一身清凉的装扮养眼又显瘦。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