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

2018-05-11 09:22阅读: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
这年头,不愁吃穿,却要愁时尚,隔三差五就要追赶潮流。随着人们生活态度的改变,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生活经历的丰富,不少人对自己的穿着都有着与众不同、独特个性、独一无二的需求。时髦美女们对于穿着、对于审美、对于生活方式都有着极其独特的想法与态度。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拍摄的三里屯街拍,希望你能够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灵感。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现在流行着这种网纱拼接连衣裙,美女穿起来非常显气质,轻松勾勒出美女迷人的好身段,看上去格外迷人优雅。黑色的网纱拼接吊带连
衣裙总有一股隐秘而又迷人的魅力,美女穿起来真是女人味十足。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最近流行穿印花包臀裙,洋妞身穿黑色短款卫衣搭配印花包臀裙,印花包臀裙很好的把美女修长的大长腿展现了出来,同时也显示了女人的凹凸之美。一身修身的装扮,将高挑的身材修饰的玲珑有致,非常的有女人味。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这种休闲装扮真的很流行,洋妞身穿突显身材的宝蓝色紧身打底衫搭配休闲牛仔裤,把衬衫绑在腰间,穿出了不一样的时髦复古味。这种经典穿搭对一些街拍潮人来说已经是驾轻就熟的必备技能,而这种怀旧复古兼休闲的装扮也永远是春季街头上的热门搭配。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洋妞身穿休闲运动风格的黑色连衣裙,脚踩帆布鞋,这种穿搭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众所周知,运动风格的穿衣打扮是偏向休闲的,如果你是那种追求随意、洒脱的人,那么选择运动风格的穿搭一定不错。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春季出行穿防晒开衫来凹造型也是美美的,美女身穿宽松针织开衫内搭黑色吊带衫和短裙,清新可爱又不失小性感,尽显清新靓丽的女人味。脚踩布洛克鞋圆头皮鞋,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也高,非常的吸睛。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黑色双排扣短袖连衣裙大气的西装领,将西装的洗练利落与裙装的温婉柔情中和得一起,大气简约,美女穿上勾勒出纤细腰线,大气又不失温柔,非常美丽动人。脚踩一双经典的平底鞋,尽显大长腿,女人味十足。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美女身穿黄色针织开衫搭配非常精致的的条纹开叉半身裙,隐约中勾勒出曼妙曲线,妩媚性感,娇俏甜美尽显女人味。脚踩黑色长筒靴,在视觉上很好的拉长了美女的腿部线条,也是非常的性感,整体搭配非常的简约大气。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百搭永不过时白色T恤,怎么搭配都好看。美女身穿白色印花T恤搭配白色短裤,将美女的柔美表达得极为到位,展现出独特的青春活力范。再配上一双小拖鞋,青春靓丽十分具有活力,尽显美女独特的魅力。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春天逛街,大街上的女人穿搭也是非常多样的,很多穿搭也非常时尚。女人不一定要穿的多么漂亮、多么华贵,但一定要有范儿。衣服不在多,在于精。会穿衣服的女孩走在路上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看她们个个都很有范儿。众多时尚美女中,你觉得谁最好看,你最喜欢哪一位呢?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广场,时尚永远都在,缺少的是发现时尚的眼睛。对于,行走在街头的美女,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原来美女们是这样的美丽。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街拍潮人们都是来往于我们的身边,生活在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她们有时尚的一面,有潮流的一面。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时尚地标三里屯,来这里逛街的美女,每一个人都会精心修饰一番,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穿出最好看、最时髦的自己。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好闺蜜之间可以无话不谈,心中有什么秘密、有什么悄悄话,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她们之间都可以互相分享、交谈。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在时尚地标,最吸睛的,莫过于那些身材挺拔、个子高挑的美女。这个美女一走进时尚地标,马上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时尚地标,其实也只是一种城市的隐喻。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都有爱它的人给它的荣誉。越来越多时尚中人,因地制宜,打造着不同风格的时尚聚居地。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对于女孩子来说,春季是穿衣搭配最好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只要你的身材够火辣,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能够吸引到无数的目光。
街拍:最会穿的女孩们都聚集到这里了时尚地标的三里屯,吸引许许多多时尚美女前来,她们性感美丽时尚。在三里屯太古里可以看到现阶段最流行的穿搭,流行趋势越来越国际化,北京不愧为时尚之都。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