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

2018-05-18 09:35阅读: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
时尚潮人必去拍照胜地,随便一拍就是大片的感觉。北京三里屯每天吸引着无数的潮人,三里屯南广场的橙色大厅有一面黄色的墙,可以说,不论你穿什么衣服、摆什么pose在这里都能拍出美美的时尚大片。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北京三里屯街拍的感觉是永远带着文艺和温柔感,与其它街拍都大不相同,这些街拍形成了随便一拍就有大片的感觉,常常令人眼前一亮。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穿衣打扮的类型非常多,三里屯街拍的流行穿搭,总能引起很大的时尚潮流,非常受欢迎!美女穿成这样走在三里屯街头,随手一拍就能拍出时尚大片的感觉。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穿衣打扮很奇妙,美女们的穿衣搭配各成一派。但是每个人都又有一个不可否认的共通点,那就是真都很漂亮。时尚穿搭,每个人对时尚的定义都不同,你对时尚的定义是什么?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看多了明星达人的街拍穿搭,总是觉得有些不接地气。普通人也不普通,时尚就在民间,普通人也能创造时尚和美,对穿衣打扮来说,我一直觉得,时尚穿搭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许多美女总觉得自己衣柜里的衣服还不够,每天出门都想不重样,其实这是一种爱美的心理表现,也是热爱时尚的一种生活态度。时尚是一种态度,对于女人来说,正是这种态度得到完美诠释的时候。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作为资深时尚自媒体人,我经常往来京城潮地,北京最时髦的时尚地标,这儿就是三里屯太古里。这里汇集着全国的时尚人士,也是时尚购物的天堂。三里屯潮拍让你美的与众不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每个女孩子都喜欢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女孩从小就要学会打扮,都说女孩要富养,衣服光鲜亮丽也是其中的一部分。没有丑女只有懒女,一般女孩子只要稍加打扮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美丽。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升,人们越来越注重品味,特别是追求时尚这方面。我们知道,一个人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正是人们有追求时尚的需求,时尚街拍才应运而生。有人认为时尚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门艺术,追随时尚会使你变得独特,给你带来信心。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人人都爱美,女人更爱美,这种天性是骨子里带来的,爱美本能的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如果一个女人想要将自己变得美美的,除了要有一张好看的脸庞之外,穿衣打扮也很重要。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穿衣搭配很多时候都有这样一种觉得,想要性感撩人,却怕暴露的多了显得很低俗。想要清新淡雅,却怕简单的过了显得平凡无奇。随着潮流的不断变化,人们穿着的服饰风格也有很大的改变,面对数不胜数的漂亮衣服,现在的女孩非常喜欢尝试各种各样的衣服。保持刚刚好的尺度和分寸,露一点,遮一点,让性感和清新都在浓淡相宜之间,美得不动声色。大家有没有觉的现在的女孩子穿的越来越时尚了?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现在已经进入了天气炎热的阶段了,走在三里屯街头上你会发现女人们穿得越来越少了。每个女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力,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是一个平凡的字眼,美是时尚的缩写,美无处不在。 一说起性感,很多人都会觉得性感就等于露。要么露大腿,要么露胸,要么露肩膀,总之一定要露,这样才能称之为性感。别管他人如何定义性感,反正身为女人,你应该明白,性感不等于露,穿得好看也可以很性感。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如果说你不想淹没在人群中,不想成为路人甲,学会这几种时髦的穿搭,可以瞬间远离路人甲称号。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
街拍:这些穿搭随便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感觉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