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

2018-05-23 09:29阅读: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
这样好的天气,是否和好闺蜜们约好了趁着风和日丽去三里屯溜达溜达,一起逛个街、约个饭、八卦一下男友。时髦闺蜜穿着同色系服装,各有各的穿搭风格,人美身材棒,去走在三里屯街头别提有多拉风了。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穿着粉色夏季时尚三件套,女人味十足,气质更是惊艳。上身开衫内搭短款抹胸,下搭松紧腰九分阔腿裤,将玲珑有致的身材完美的呈现,非常性感而且极具女人味。脚踩一身时髦的平底鞋,青春又有活力,非常亮眼。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夏天T恤搭配半身裙是女孩们的最爱搭配,美女身穿黑色短袖T恤配搭亮片半身裙,半身裙侧边开叉非常性感,很好的凸显身材曲线,完美勾勒出下半身曲线,真的很潮很时尚很有个性,这样出街赚足回头率。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身穿白色长袖修身开衫上衣搭配不规则荷叶边半身裙,尽显完美身材,时尚性感女人味十足,非常有气质。脚踩一双高跟凉鞋,让身材看起来更苗条动人,整身造型轻松穿出了女神范。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你有没有穿过娃娃衫?美女身穿甜美可爱的灯笼袖娃娃衫给人一种纯纯的感觉,真的非常有少女感。下身搭配一条白色修身长裤,脚踩经典款铆钉高跟鞋,非常的时尚大方,而且非常有女人味。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夏季你还在穿吊带?时髦美女已经把泳装衣穿上街了。美女身穿印花泳装衣,凸显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身材窈窕,女人味十足,脚踩高跟鞋,轻松穿出时尚气息。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穿着黑色复古的网纱刺绣连衣裙,展现女性特有的魅力。脚踩蝴蝶结拖鞋,透出优雅大方的气质,行走间摇摆裙子,道不尽的婉约温柔滋味,让人不经多看一会儿。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身穿荷叶领露肩碎花连衣裙,甜美又性感,看起来超有魅力,优雅大气满满的女人味。脚踩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女人味爆棚,非常的吸睛。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夏天因为天气炎热,不少姑娘都很不愿意出门,但是爱美的女孩可不这么想,其实夏季是最能彰显自己魅力的季节。逛街是女人的本能,爱逛街是女人的爱好,在这个美好的季节,赶快穿上自己最时尚的夏装,出门逛街吧!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身穿清凉又性感的黑色透视网纱打底衫搭配修身长裤,展现出了女性独有的曲线美,十分的具有女人味,透视的网纱非常的美丽,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凸显美女性感成熟气质。性感的网纱打底衫不管怎么穿都非常性感惹火,非常适合那些拥有好身材的姑娘。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之所以叫美女都是有原因的,身材好、颜值高、服饰搭配很有特点。美女身穿白色长袖开衫搭配荷叶边半身裙,脚踩一双高跟凉鞋,完美展现出女性的那份独有的魅力,举手投足间都充满十足的女人味。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Gucci长袖卫衣搭配超短裤,尽显少女的活力,再搭配一双长筒靴,带有些许小性感。卫衣搭配短裤这种穿法是夏季出镜率最高的,也是非常流行的穿法。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身穿白色开衫内搭黄色吊带背心,散发出特别迷人的气,俏皮可爱中恰到好处带点性感,十分吸引眼球。质下身半身裙,脚踩一双时髦的半拖鞋,走起路来魅力十足,彰显出了都市女性的时尚品味。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身穿荷叶领露肩碎花连衣裙,显得身材高挑迷人,给人带来一种精致的美感,越品越有味道,清爽的夏季就是要穿露肩裙。脚踩高跟鞋,将女人味释放得恰到好处,真的有一种特别的魅力。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穿着黑色皮衣搭配黄色包臀连衣裙,落落大方的简约风格,彰显出女性独有的迷人魅力。脚踩透明高跟凉鞋,看起来超有气质。美女一身装扮凸显女性的好身材,甜美又性感。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近年来非常流行包臀裙搭配,一条包臀裙可以搭配很多的上衣,非常的百搭。美女身穿挂脖露肩打底衫搭配黑色包臀裙,性感又撩人眼球,脚下一双黑色极简高跟鞋,非常有范,整个造型十分抢镜。
街拍:穿衣打扮让女人美丽,美丽让女人自信美女身穿简简单单的白色印字T恤,搭配一条黑白条纹短裤,看上去显得十分的休闲柔和。把T恤扎进短裤里,更是显得有活力又显腿长。脚踩小白鞋,少女感十足,夏天这样穿绝对会让你的回头率跟着变高。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