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

2018-05-24 09:07阅读: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美女长发披肩,清丽动人,十分吸睛。身穿舒适清爽的白色露肩蕾丝连体裤,性感又时髦,给人一种十分舒适的视觉效果,恰到好处的性感就是微露香肩。再配上一双红色的松糕鞋,显示出女性独有的温婉与娇俏,夏天就要穿出时髦潮人姿态。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
日常穿搭当中,白衬衫作为永不过时的经典, 一直都是时髦人的衣橱标配,也是各路时尚达人凹造型的必备单品。白衬衫配吊带连衣裙,总是被街拍达人反复玩味,穿出不一样的风情。美女一身经典搭配慵懒随意,简单利落而又充满活力,感觉很女人超美超美的。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蓝白搭配一直是夏天的专属颜色,清爽的色系如同海上吹来的一阵凉风,缓解夏日燥热情绪。白色V领短袖T恤搭配蓝色牛仔萝卜裤,气场强大,给人一种高冷不可靠近的感觉。大V领已经够诱惑了,再加上一双性感的一字扣高跟凉鞋,诱惑指数飙升。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三里屯街拍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会模仿街拍达人的穿搭方法。夏季的穿搭方法有很多,同样的穿搭在不同人的身上可以体现出不一样的效果。很多女孩都喜欢穿格子衬衫,但是每个人搭配格子衬衫的方法不同,体现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美女一身红黑色格子衫搭配牛仔热裤休闲又时尚,让人眼前一亮。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美女一身造型散发出独特的迷人气质,针织开衫搭配一条薄薄的白色蕾丝连衣裙,蕾丝花边拼接,清新的白色,把女性清纯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仙气十足。脚踩小白鞋,甜美中透出十足的女人味,真是让人为之着迷。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白色T恤作为夏季最清爽的服饰,一直深受小仙女们的喜爱,美女身穿纯白色无袖T恤搭配红色花袍蓬蓬半身裙,非常的清新,又很甜美,充满了夏日的清新感。看起来很显白,夏季这样穿简单又好看。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美女身穿丝绒上衣搭配条纹直筒休闲裤,勾勒出柔美曲线,展现出当代都市女性的自信与魅力。脚踩经典的小白鞋,给人一种很舒服的视觉感,非常帅气好看。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今夏连体裤又美出了新高度,小小的性感让它受无数人恩宠。夏季穿上它,瞬间化身性感女神。美女身穿红色吊带连体装,将美女迷人的锁骨小香肩都展露无遗,让整个人充满了诱惑力,又辣又惹眼。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三里屯时尚潮拍风靡街拍界,一点儿都不比T台逊色。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瞬息万变的潮流时尚,三里屯是眼下最时尚的潮地。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最具有影响力的三里屯时尚潮流街拍,时尚人士们的最爱三里屯。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三里屯时尚潮流街拍,传递民间的流行时尚元素趋势。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跟紧三里屯时尚潮拍流行趋势,紧跟时尚潮流的步伐。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北京三里屯潮拍拥有着超高的曝光率,三里屯潮拍将时尚进行到底。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三里屯霸气独特时尚潮人们,每个人对自己的穿着都有最独到的见解。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独特的三里屯摩登时尚潮拍,不一样的时尚韵味,与众不同的潮拍达人。
街拍:身材好的人穿衣服就是好看炎热的夏季三里屯时尚潮拍,让你快速掌握夏季穿搭潮流趋势。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