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

2018-06-14 08:29阅读: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
炎热的夏季,面对衣柜中款式众多的美衣,妹子们难免会出现选择困难症。想要在这个夏日绽放与众不同的魅力,秀出好身材已经成为了刻不容缓的一件事情。时尚达人演绎时尚流行的夏季服饰穿搭秀,让你成为街头美丽风景线。街头的时尚高颜值女孩,穿衣搭配超好看,太美了!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每个喜欢逛街时尚女孩都曾想过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穿衣搭配才能衬托出自已的姣好身材并让自已更加有魅力。北京三里屯的时尚女孩,逛街出行时的衣搭衣配,不是每次逛街都能偶遇这样的时尚女孩。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炎热的夏季女孩们能有多清爽,就想穿的多清爽,三里屯时尚街区的女孩,长相一个比一个水灵,身材一个比一个好,她们不仅颜值高,还很会穿搭。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三里屯时尚街区的时尚女孩还真多,这里有北京最漂亮的女孩,也是最时尚的街区。值得一提的是,美女们除了身材条件好,穿着打扮也很时尚,对女士而言,很具参考价值。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去三里屯街头走一走,总能看到很多身材高挑长得也漂亮的时尚女孩,放眼三里屯,街上的女孩个个身材高挑穿着时尚,全都是十分吸睛的好身材性感美女。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夏天女生都是喜欢逛街的,并且女生逛街很少是一个人,都是和闺蜜一起,至少一个陪伴。出现在时尚街区的闺蜜,穿着很有魅力,风采迷人,青春时尚的女孩出街,时尚又有女人味,成为街上的焦点。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这里的女孩年轻又时尚,现在的女孩真会穿,简单的黑色条纹衬衫搭配牛仔短裤,时尚的穿搭,尽显青春活力,真是太漂亮了,普通女孩也能穿的美美的。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炎热的夏季,怎么穿衣才能凉爽有型?做一个潮人,首先要具备一双审美的眼睛,能从平凡中制造出不平凡,能够针对自己的长相身材特点选择恰当的搭配。时尚不一定要有多耀眼,但一定要与众不同。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雨季的来到,好看的雨衣、防水包、雨伞、雨靴,一个都不能少。雨天穿一件抢眼的雨衣、踩一双时髦的雨靴、举一把好看的雨伞照样能时髦。下雨天其实特别适合凹造型,平时穿不到的时髦货都可以拿出来秀一秀。相信很多人都在纠结,雨天出门到底该穿什么鞋?看看三里屯的潮人们是如何在雨天,穿出爆表时尚范儿?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拍摄的三里屯街拍,希望你能够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雨季穿衣灵感。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虽然夏季是个非常适合打扮的季节,但只要一遇上下雨天连出门都不想了,绵绵细雨下整天,出门就会弄得湿淋淋,超狼狈,更别说打扮了,快别这样想啊!女人的美丽可不能因为雨天而懈怠,其实雨天出街有的时候并没有很复杂,雨天一样可以时髦美丽,这样打扮就能让你瞬间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很多女孩都有一个问题,要怎样穿才能在雨天出行时髦又不狼狈?最近全国各地都在下雨,倾盆大雨说来就来,这种时候雨伞也就是起到遮住头顶不被淋湿的作用,不是被风吹凌乱了秀发就是湿了大半身,出门就要趟水不湿鞋袜简直不可能。要想发型不乱,脚丫不泡水,造型时刻完美不狼狈,装备真的很重要。雨天三大宝雨伞、雨鞋、雨衣,总之除了雨衣雨靴,雨天最最重要的装备当然离不开雨伞。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北京最近的天气简直就是小孩儿的脸一会儿一变,北京简直就像是个大蒸笼。下雨天,阴沉的气氛,雾蒙蒙的街景,很多人往往在一场雨后就已经面目全非,哪怕撑着雨伞也是难逃厄运。是否影响了你出街的心情呢,不要紧,时尚女孩们教你如何调节这氛围。如今的雨伞各具特色,毫无疑问,它已经成为潮流配件,用它来拗造型,让下雨天也有好心情。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
街拍:在潮地三里屯的时尚女孩,似乎都很会穿衣服随着雨季到来降水增多,雨伞是下雨天凹造型必备道具,而在雨伞的选择方面,好的雨伞既要有坚实的骨架,同时也要够好看。长柄雨伞的使用率永远最高,因为它不会在你把伞收起来时弄湿手。没有一把超美艳的雨伞,下雨天凹造型穿再好看也没用!夏天要说最必备的应该就是一把雨伞,能为你遮挡强烈的紫外线,保护皮肤,也能让你避免在一场说来就来的阵雨里淋成落汤鸡。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