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

2018-06-18 09:07阅读: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
要说夏季非穿不可的服装那一定就是衬衫和裙子了,而这当中白衬衫是最为万能的,搭配任何一件裙子都会有独特的味道。美女身穿白色休闲衬衫搭配背带裙,脚踩高跟鞋,让整体风格偏向纯真俏皮的感觉,甜美的不像话,靓丽的色彩充满夏天的味道。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经常关注时尚界的女孩子应该注意到,黄色已经成为今年夏季的最热门的流行色。美女穿着黄色连衣裙,将她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浑身上下散发着女性的魅力,尽显妩媚气质,女人味十足。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洋妞身穿性感的黑色吊带连衣裙,展现出成熟女性的性感魅力,美丽又大方,尽显女人妩媚迷人的身姿,白皙嫩滑美腿看起来修长笔直,美女姿势魅惑无人能及。脚踩时尚流行的高跟鞋,行走间性感撩人,时尚端庄又美丽十足。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一位特别低调的女星,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貌和不俗的气质,还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全球100张最美面孔,被誉为中国最美面孔,中国女星朱珠。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今年流行挂脖连衣裙,气质满满的红色挂脖连衣裙,看似简单上身效果却很惊艳,轻松勾勒出迷人的身材曲线,露出细细的肩膀性感撩人,散发出浓浓女人味。整体效果有一种优雅小性感的韵味,非常亮眼。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美女身穿灰色体恤搭配时髦的紧身牛仔裤,简洁大方又不失美感与优雅,浑身上下散发着女性的魅力,能很好的秀出纤细的腿部线条,穿出青春动感魅力显得特别精致时尚,非常低调的穿搭却充满女人味。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夏季经典搭配,想要毫不费力的时髦,就用最简单的单品穿出时髦的姿态。T恤搭配牛仔裤,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看上去美丽大方,非常适合夏季穿搭,给你一种干净大方的感觉。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精致的女人最爱穿一字肩体恤,时尚大方又性感优雅,夏日穿着不仅性感时尚,还清凉舒爽。鲜艳是口红给着一身黑的着装带来了一丝色彩,简单的一字肩抹胸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不但展示出了紧致的身材,而且还穿出了甜美的女人味。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走进三里屯太古里,可以看到许多打扮入时、穿着得体的女孩,如今,越来越多的时尚女孩来这里逛街,她们追求更高品质的时尚生活。而她们也是都市潮流风尚的代表,也是当下最前沿、最潮流人群,时尚地标三里屯穿着时尚的美女们如同走秀台一般。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街上有一种女人是这样的,她们打扮的很入时,很fashion,身材也很高挑,她们就是时尚街拍达人。真正的女孩子是这样的一种女孩,美丽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这些对于男人来说是很诱人的。优雅气质的美女,加上漂亮的穿着打扮,真是美出了一片天。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美女身穿吊带背心搭配牛仔短裤,勾勒出完美小翘臀,展现出完美的娇俏身材,特别的楚楚动人,尽显女性的性感魅力。充满少女气息,真是让人怦然心动。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穿一字肩,觉得非常性感好看。一字肩连衣裙集性感和可爱于一身,美女身穿一字肩连衣裙,既有女人的性感又有小清新的feel,脚踩一双凉鞋,充满少女感又带着一丝时髦的帅气感。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美女身穿粉色衬衫配搭复古印花休闲裤,将衬衫一边塞进休闲裤,慵懒十足,有着与众不同的品味,搭配高跟鞋,非常复古又有女人味,这身材和颜值,真的是没话说。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穿来穿去,还是连衣裙最能提升女性的魅力和气质。黑色具有一种魔力,让它经久不衰日久弥新,它代表着神秘和帅气,又好像诠释着叛逆和性感。撩人的夏日美女身穿黑色连衣裙,显瘦又显高,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美女身穿蕾丝透视装搭配牛仔热裤,勾勒出迷人的身姿,曼妙身姿若隐若现十分性感,诱惑力十足,露出的一双大长腿,十分的吸引人眼球。脚踩黄色高跟鞋,不仅让双腿看上去更加的细长,而且充满了女人味。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背带裤越来越多人喜欢,因为背带裤自带童真感,两根肩带跨在肩头就有无限逆龄的魔力。背带裤搭配红色帽衫,简约又不失时尚,青春活力中透着一股小清新气息,简单的搭配在日常的穿搭中最适合不过了。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美女身穿白色连衣裤,在不经意间展现性感身姿,凸显女性柔美特质,看起来十分高挑。脚踩简约的高跟鞋,流露出女性的优雅,尽显精致优雅的女人味,女神魅力十足。 街拍:青春靓丽朝气蓬勃得女孩子,打扮起来都特别的美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
街拍:今天的街拍里有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