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

2018-06-19 08:27阅读: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
夏天让女人无法抗拒的最佳单品, 那就是时尚优雅的吊带连衣裙。夏季穿吊带连衣裙的女人就是这么的迷人,穿着不仅格外清爽,凸显女性的柔美气质,而且露出香肩锁骨,充满时尚感和女人味。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洋妞身穿一字领印花连衣裙,秀出诱人锁骨,显得肩部线条十分性感,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魅力,性感中带着成熟妩媚。脚踩厚跟凉鞋,衬托出整体造型的甜美和复古感,令人怦然心动。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这个夏天,你需要一件优雅时尚的红色连衣裙,才能彰显你的女人味。连衣裙在夏日一直被人们所热爱,洋妞身穿红色连衣裙,展现出了女性的柔美,尽显纤细的腰部线条美,把身材的玲珑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整身装扮优雅时尚彰显女人味又透露着奢华的神秘感,真让人着迷。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小美女身穿白色体恤配搭条纹短裤,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优雅气息,穿出了迷人优雅的好身材,演绎出夏天的浪漫唯美,整身装扮清凉舒适又简单,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美女清新的气质真是让人赏心悦目。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夏天怎么穿都没有穿连衣裙有女人味,美女身穿粉色连衣裙清爽迷人,在披一件防晒外套尽显女性的柔美气质,搭配一双高跟鞋,尽显女人的风采。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美女身穿黑色一字领T恤搭配修身显瘦的印花休闲裤,勾勒出迷人的身段,彰显出女性的柔美气质,休闲又随性。脚踩高跟凉鞋,既有知性优雅范,又带着一丝丝的性感气息,超有女人味美翻天了。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美女一身中国风装扮,吊带连衣裙搭配透明罩衫,凸显苗条身材,罩衫用传统服饰中的盘扣设计,中式改良非常时尚,若隐若现中闪出无穷的撩人风韵,超级好看。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女孩穿牛仔短裤秀出大长腿才又夏天的味道,洋妞身穿衬衫配搭牛仔短裤,很时髦也很有亮点,脚踩运动鞋,随性又时尚,洋妞清新简约的搭配真是夏日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夏日高温想要性感又撩人,相信一条清爽的连衣裙是美女们衣橱的必备单品,它是夏天女人们不可缺少的吸睛神器。夏季天气炎热,选择穿连衣裙,不但清爽舒适,而且还非常衬和夏天季节,让你的夏天不但透气凉爽,而且还不失时尚感。在炎热的夏季中女孩这样去穿搭连衣裙, 不仅凸显出迷人的身材, 而且看起来很有女人味。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美女一身装扮简洁大方又不失美感与优雅,浑身上下散发着女性的魅力,显高又显瘦特别的时尚。美女整身装扮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非常好看,给人一种干净又落落大方的感觉,满满的女神气质。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炎热的夏季美女身穿红色连衣裙出现在三里屯街头,红色连衣裙让女人的时尚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却显出魅力动人的身材,有致的身材体现的恰到好处,充满浓浓的女性魅力。夏天这样打扮,不仅舒适凉快,而且时尚又凸显身材。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夏季美女穿搭,跟着街拍美女这样穿清凉又好看,美女身穿拥有夏日风情的连衣裙,演绎属于轻熟的迷人风情,尽显美女甜美气息。配搭高跟鞋出街更是女人味十足,整身搭配清纯和性感结合将美女窈窕的身材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夏日感真的是爆棚了。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热浪来袭,穿什么成了大问题,想要凉爽又时尚,其实非常简单,一条火辣的热裤就能办到。炎热的夏季就要把火辣身材秀出来,很多街拍潮人出街都在穿热裤。时髦姐妹花身穿热裤,格外的清爽好看,走在时尚地标三里屯的街头无疑是非常的养眼。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美女身穿最适合夏天穿的仙女裙,走在三里屯的街头,搭配精致小高跟,更显高挑自信,不仅凸显青春气场,还能秀出完美身材曲线。美女穿着优雅的仙女裙是这个夏季里很美的风景线。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夏季的高温让很多美女都受不了,这个时候出门最凉快的搭配无疑应该就是一字肩连衣裙了。美女穿着一字肩连衣裙,把锁骨和香肩露出,流露出一种丝丝入扣的性感,让人过目不敢忘。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美女黑色荷叶边露肩上衣搭配黑色修身长裤,很好的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简约大方给人舒适清新的时尚感,恰到好处地展现出女人婀娜的身材曲线。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用不经意的性感点燃夏季,吊带连衣裤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非常适合小仙女们在夏天穿搭。炎炎夏日里,吊带连衣裤已经大行其道,占据了潮流的一席之地。纯白色的连衣裤非常简约大方,美女身穿白色吊带连衣裤,凸显性感曲线,女人味十足。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夏日高温想要性感又撩人,相信一条清爽的连衣裙是美女们衣橱的必备单品,它是夏天女人们不可缺少的吸睛神器。夏季天气炎热,选择穿连衣裙,不但清爽舒适,而且还非常衬和夏天季节,让你的夏天不但透气凉爽,而且还不失时尚感。在炎热的夏季中女孩这样去穿搭连衣裙, 不仅凸显出迷人的身材, 而且看起来很有女人味。
街拍:魅力四射的夏日清凉穿搭,让你在这个夏天时髦永久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