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关于“天南读友会”说明

2019-07-09 08:09阅读:
认真,不一定成功;
随便,更可能失败。


关于“天南读友会”说明
天南读友会理事会

天南读友会宗旨:

追求人生综合回报最大化。




关于“天南读友会”说明


内容:
温故知新,
答疑解惑。
主要形式:
温故知新 —— 每日由读友分享杨天南先生文章或翻译的投资经典片段,以期达到温故知新的效果。
答疑解惑 —— 由资深读友解答新读者的疑问。
每月或不定期,由杨天南老师本人参与主持一下讨论活动,或不定期举办线下小型读者见面会。
这里没有个股推荐、没有股评、没有内幕消息、没有大盘预测、没有快速致富、没有个股分析、没有投资家速成等内容。

请渴望上述内容的朋友不必前来浪费时间,以免彼此失望,也避免了加入之后因“不合适”而被退群的命运。

天南读友会采取邀请制,有意加入者须发申请到
chinagoldenstone@163.com

发来邮件主题处请写上:
申请加入天南读友会。
鉴于我们每周收到近百申请邮件,有的邮件在洋洋洒洒数千言之后,读完仍然是陌生人感觉。
人生有限,我们没时间、也没兴趣与陌生人打交道,以减少社会摩擦成本。故此提供申请写作内容指引提示如下:
1、通过阅读申请,消除陌生。
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或身份证号码、电话、微信、邮箱、学历、专业、工作履历、工作单位、所在城市、家庭状况等。
2、简述自己投资理财方面的经历。
3、叙述与杨天南老师的缘分。
4、申请加入读友会的愿望和目标。
5,一张近期免冠照片(手机拍摄即可,不要戴口罩、不要戴墨镜、不要二十年的旧照)。
请将上述文字直接放在邮件里,不要放在附件
须获得接纳资格,方能获邀加入。
由于存在申请失败的可能,对于一旦不如意即恼羞成怒者,建议慎重考虑。
加入之后的约法三章:

1,加入后,群内名称均须改为真实姓名(形式为:省市姓名,例如:广东佛山王五、河北保定张三)。
2,静默一个月
建议加入之后,观察一个月再发言(包括不要问大家好和不要发红包),以便保持群内风格一贯性。
3,每12个月写一篇回顾心得或总结,关于生活或工作均可,可以是收获、可以是分享,以表明读友会存在的意义。
一个没有分享、也没有受益的人,待在群里纯粹是浪费时间,也就是浪费生命。
我们喜欢认真的人,并欣赏能够以文字将这种品质表达出来的人。
不必辞藻华美,真诚最可贵。


如果因各种原因暂时未能接纳,可能不再回复邮件。(申请者众,未能一一回复,望谅解。)

余生很贵,不要浪费。
请与喜欢、信任、欣赏的人在一起。

天南读友会理事会
(保留所有解释权)
推荐阅读:
人以群分(总第147期)
导读:
在有自律有自由地方,遇见更好的人;
在余生很贵的岁月里,成为更好的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