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长江后浪推前浪——赞助二孩家庭计划公益活动说明

2019-09-14 07:52阅读:
长江后浪推前浪
2019天南时间
赞助二孩家庭计划公益活动说明

一, 目标

引起国民对于中国出生人口持续下降的关注。
即便在放开二孩生育政策后,人口出生依然未见繁荣。长此以往,一个国家如果成规模缺乏年轻人,将会缺乏创造力、消费力,整个社会将渐失活力。在这个意义上讲,所有为人父母的人都是最可爱的人,生儿育女不再仅仅是传宗接代的事,更是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二, 活动方式

201991918:0021:00,将在淘宝进行“天南时间”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赞助二孩家庭。凡家中有两个未成年孩童的家庭均可申请(无论是不是金石投资伙伴均可申请)。


长江后浪推前浪——赞助二孩家庭计划公益活动说明

所得款项将按照每1,000RMB一份分为若干份,赠予申请合格的二孩家庭。例如,如果所得50,000元,则分为50份给50个家庭;如果是100,000RMB,则被分为100份给100个家庭;如果所得200,000元,则分为200份给200个家庭;以此类推。

上述获得赠予的款项存入其本人开立的股票账户中,建议买入ETF基金,满五年后可以自由支配。该笔款项预计将在拍卖结束后两个月内给到合格申请家庭,相关手续将由本年度合作券商——长江证券公司协助完成。

请将申请在2019920日至2019930之间,发到如下邮箱:


chinagoldenstone@vip.163.com

请在邮件主题处写上:姓名+申请赞助二孩家庭计划

请在申请邮件中做一个自我简介、家庭说明、如何了解我们、或其他想法。考虑到有同志不擅长写作,建议参考下文的“申请写作指南”。

三, 多或少

如果申请数量超过实际拍卖所得份额(例如拍得十万共100份,但申请的家庭有300个),将由活动组委会根据申请内容择优录取(择优的一般性标准为:表述清晰、令人喜欢和欣赏)。

如果申请数量少于实际拍卖所得份额,例如拍得十万共100份,但申请家庭仅有10个,则每个申请可以获得10份,也就是一万元。

四, 其他

1,由于存在申请不成功的可能,建议无法承担“失败”的人不用发来申请。
2,对于担心发来申请进行表述就是泄露隐私的人,也不用发来申请。
3,考虑到邮件过多无法一一回复的情况,以及有人在收到“未能申请成功”的通知后存在的恼羞成怒的情况,对于申请未能成功者将不再回复邮件,除非有特别注明。
4,参与上述活动均免费。

感谢多年以来社会各界对于我们的喜爱与期待,时不时会有人提出希望我们满足更多的社会需求,但我们的能力、时间、精力都有限,仅能在力所能及的情况做一些小小的贡献,所谓“侠之小者,力所能及”,望大家海涵。

以上说明供参考,不足之处会另行完善。
感谢各界支持。


长江后浪推前浪——赞助二孩家庭计划公益活动说明
2019天南时间公益活动组委会
(保留解释权)
20199月中秋


————————————————————

申请写作指引

1、 请在邮件主题处写上:“姓名+申请赞助二孩家庭计划” 。
请将上述文字直接放在邮件里,不要放在附件,以节省打开的时间

2、 自我介绍,以消除陌生感。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姓名、性别、年龄或身份证号码、电话、微信、邮箱、学历、专业、工作履历、工作单位、所在城市、家庭状况等。

3
、叙述与我们的缘分,以及你认为对申请有利的任何信息。

4
、户口本上主页面以及显示有两个孩子页面,用以为二孩家庭证明。

5
,一张近期免冠照片(手机拍摄即可,不要戴口罩、不要戴墨镜、不要使用多年前旧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