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哪个生肖最会有外遇?

2019-11-19 06:10阅读:
12月:哪个生肖最会有外遇?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公历12月男女桃花预报前几日已经发表。很多朋友希望进一步了解各属相的烂桃花出轨情况,经郑博士通过加权指数测算,从分析九宫飞星开始,再加权12生肖自身的命理缘故,又考虑位理学上流月吉凶,公历12月份12属相外遇偷情(烂桃花)排名如下(出轨强度由强到弱排序)

兔:本月桃花遭遇雾霾,婚姻恋爱纠结多多, 注意陷阱防止上当。
猪:情缘本月似是而非,各种桃花纷至沓来, 采采野花随风捉浪。
狗:旧情新缘似是而非,外出旅游机会多多,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12月:哪个生肖最会有外遇?

鼠:情缘指数一冲而上,心情不错喜气洋洋,随缘飘荡四处看看。
牛:情缘桃花你侬我侬,物极必反需要牢记,带眼识人不能麻痹。
蛇:冲太岁不能不化解,桃花情缘需要稳定,郑博士提醒要抓紧。
马:本月桃花随心所欲,开开心心才是第一,郑博士提醒要淡定。
猴:情缘桃花遭遇变故,撕心裂肺无奈一月,刑太岁遭小人捣鬼。
龙:桃花情缘略有回调,稳住态势才能看好,不要放弃坚持下去。


12月:哪个生肖最会有外遇?
郑博士《2020旺运风水指南》一书,朋友们可以通过“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一键订购哦

虎:桃花指数确有回调,基本无碍过好日子 贵在坚持不要紧张。
羊:桃花情缘高高在上,喜气洋洋甜甜蜜蜜,未雨绸缪需要记住。
鸡:情缘桃花向上发展,好事成双不能夸张,开开心心才是第一。

郑伟建博士提醒:
1、有句话:饮酒不醉最为高,好色不乱乃英豪。不管如何,忠贞是传统,外遇不可靠,朋友们要谨慎为之哦。
2、如果你情缘婚姻不好,恐怕你和你的对象有煞气,需要调理,如此才能防止桃花劫产生,让自己生活工作跟完美。
3、具体情况请参看郑博士的《12月份总体运势提前报》和《12月份男女桃花预报》等相关预报。
4、如果你发现自己运势不佳,财运不旺,桃花不开,那么郑博士建议你好好调理自身,记住郑博士的话:调理是硬道理,风水就在我们身边。想进一步了解风水知识请收听郑博士公众号“每天听见郑博士”——还没加公众号的朋友按住下图中二维码进行识别,并加入公众号就可以收听:

郑博士:每周运势提前报(10月14—20日)

请关注郑博士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126.com 微信:zhengbs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