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郑博士:大年初四怎样收回钱?(正月旺运系列)

2020-01-28 00:00阅读:
郑博士:大年初四怎样收回钱?(正月旺运系列)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正月初一讲到正月十五的旺运方法今天接着讲讲大年初四治治赖债不还者,即如何讨债

图片
<wbr><wbr>(正月旺运系列)' />
提起讨债,很多人很头疼,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均如此。对于个人来说,似乎讨债会影响感情;
图片
对于企业来说,似乎催收太紧会使对方不愉快,影响以后的交易。
图片
其实,除了讨债有各种先进的讨债方法和技巧外,从位理学的风水来讲,讨债也有一种很好的方法

郑博士:鼠年从那天开始?小年为啥是过年的开端?
郑博士《2020旺运风水指南》一书,此书在“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一键订购


郑博士介绍如下,供朋友们参考。朋友们注意听哦:
图片

  时间:大年初四 
  方法: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你想将别人欠你的钱还回来,除了常规方法外,郑博士赐你一招:
图片
在红纸上写下对方姓名、住址、金额(如有八字或者身份证号更好)
图片
再念三遍:遁甲太阴显用!某某人名!速速还我银两。
图片
郑博士提醒:2020年冲犯太岁的属鼠、属马、属鸡、属羊、属兔的朋友,都务必请锦囊化解:


郑博士:鼠年从那天开始?小年为啥是过年的开端?
详见:郑博士吉祥物官网(点击进入)



然后烧掉,将灰烬倒在自己住家周边水沟、河流等,实在不行冲在下水道也可以。
图片
上述方法在年初四使用最佳,当然此后也可用,注意:可以在使用一次后的七七四九天后再次使用
赖债者不还都难啦。

图片


郑伟建博士特别提醒:
1、对于亲朋好友间,或是兄弟企业之间的钱财来往,如果是良性的借贷,最好不用此方法,容易伤感情和元气。
2、
郑博士建议:12岁以下的小朋友也请勿使用此方法为宜。
3、郑博士特别提醒:如果你错过了大年初四采用此旺运方法,那么,大年十五前也是可以启用此方法的。
郑博士:大年初三好运一招来(正月旺运系列)
郑博士吉祥物官网:www.okzbs.com(点击进入)



4、如果过去你一直财运不好、情感不理想,一定要抓紧调理,做好旺运化解工作。
5郑博士提醒、马、羊、兔、鸡冲犯了太岁神,因此除了启用锦囊化解外,建议还要拜太岁爷,如此你才能化腐朽为神奇、趋利避害,安安稳稳好运来。
6、如果你发现自己运势不佳,财运不旺,桃花不开,那么郑博士建议你好好调理自身,


郑博士:鼠年从那天开始?小年为啥是过年的开端?
2020屋宅开运神(财神、门神、灶神等一套):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一键请购

 
郑博士特别提醒:

想进一步了解风水知识请收听郑博士公众号“每天听见郑博士”——还没加公众号的朋友按住下图中二维码进行识别,并加入公众号就可以收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