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上半年:适宜祈福的好日子说你听!

2020-02-28 04:51阅读:
2020上半年:适宜祈福的好日子说你听!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中国传统文化认为福无处不在,关键看你如何去求福。一个人厚福与薄福不是命中注定的,而是后天的行为使然。
祈福纳吉祥,平安是福,和合是福,健康是福,长寿是福,富足是福,家庭和睦是福,子孙成材是福,安居乐业是福。
祈福是阖家团圆的图画,祈福是事业腾飞的龙门,祈福是中华民族行走的风景,祈福是中华盛世富强的音符。


今天郑博士给出2020上半年适宜祈福的好日子,仅供大家参考
2020上半年:适宜祈福的好日子说你听!

2020上半年:适宜祈福的好日子说你听!
(上述完整内容刊登在郑博士《2020旺运风水指南》书中):


郑博士:企业、家庭安门有啥讲究,好日子有哪些?
郑博士《2020旺运风水指南》一书,此书在“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有介绍

郑伟建博士提醒:
1、2020年冲犯太岁的属鼠、属马、属鸡、属羊、属兔的朋友,务必请锦囊化解。
2、想进一步了解风水知识请收听郑博士公众号“每天听见郑博士”——还没加公众号的朋友按住下图中二维码进行识别,并加入公众号就可以收听:
3月:哪个生肖烂桃花最多?

请关注郑博士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126.com 微信:zhengbs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