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郑博士:谷雨——大旺情缘桃花好时机!

2020-04-15 04:49阅读:
郑博士:谷雨——大旺情缘桃花好时机!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在本月公历19号来临,谷雨是24节气中的第六个节气,也是谈情说爱的好机会哦,朋友们要抓住机遇不放手
谷雨之名,源自古人“雨生百谷”之说,也是播种移苗、埯瓜点豆的最佳时节。“清明断雪,谷雨断霜”。南方有谷雨摘茶的习俗,传说谷雨这天的茶喝了会有助于清火明目。
不过,郑博士特别提醒需要旺桃花的男女朋友注意:谷雨赏花旺你桃花!
无论男女,也无论是否婚否,凡是需要旺桃花的男女朋友,请注意郑博士下面说的旺桃花好方法,分为三种情况


一、单身无对象者

如果你未婚,也没有找到心上人;或者你暗恋某人;或者你们的窗户
纸还没有捅破,那么,郑博士请你在谷雨这一天去赏花。

什么花呢?当然是牡丹花,因为谷雨前后是牡丹花开的重要时段,牡丹花也被称为“谷雨花”。

郑博士提醒:除了赏花外,务必要与牡丹花合影留念,并且将合影照片挂在你的卧室:注意男左女右的挂在墙上,以你躺在床上分左右;此方法通常在你使用后的七七四九天见效,桃花会大旺。


郑博士:谷雨——大旺情缘桃花好时机!
更多风水秘密请参看:《2020旺运风水指南》在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可定

 
二、单身已经有对象者
虽然单身,但是已经确立了男女关系,需要进一步密切关系,抓紧落实订婚等事宜的男女朋友。郑伟建博士建议你在谷雨这一天完成如下动作:


郑博士提醒:除了赏花外,务必要摘几朵牡丹花拿回家,注意男摘双数,女摘三支牡丹,放在你的卧室:男左女右的放在你的床头柜上,以你躺在床上分左右;此方法通常在你使用后的三七二十一天见效,桃花会大旺。

谷雨——大旺情缘桃花好时机!

郑博士特制冰粉如意吊坠点击浏览详情
三、已婚男女
已婚男女,如果一方感觉彼此情缘下降,或者一方另有他人、出轨、小三,甚至到了情感破裂的边缘,那么,郑博士特别建议你如下方法:

郑伟建博士提醒:除了赏花外,务必要摘几朵牡丹花拿回家,注意男摘双数,女摘三支牡丹——将牡丹花装在红纸里包好,放在你的卧床下面:男左女右的放在你的席梦思上,以你躺在床上分左右;此方法通常在你使用后的七七四九天见效,桃花会大旺。

郑伟建博士提醒:

1、即使是情缘大旺的朋友,也可谷雨三朝看牡丹,赏牡丹成为人们闲暇旺运重要的活动。
2、化解婚姻煞气、增旺自己桃花,除了利用谷雨赏花旺你桃花外,郑博士建议还要调理你的气场。
3、如果万一没有牡丹花,那么找一张牡丹花的照片也能以假乱真。


郑博士:谷雨——大旺情缘桃花好时机!
打小人套装——让你随时随地打小人招贵人:郑博士微信和公众号可订
郑博士提醒:
1、如果你觉得财运不佳,婚姻不好,那么郑博士建议你调理:调理自身的命理、调理你居住的环境布局。记住郑博士的话:好运势需要自己把握,如果你生活和工作不幸福,那就抓紧调理。调理是硬道理,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2、想进一步了解风水知识请收听郑博士公众号“每天听见郑博士”——还没加公众号的朋友按住下图中二维码进行识别,并加入公众号就可以收听:



3月:哪个生肖烂桃花最多?

请关注郑博士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126.com 微信:zhengbs5

手机:13641049715 电话:010—85888993
郑博士吉祥物官网:www.okzbs.com(点击进入)
今天2020年4月15日 农历三月廿三 星期三
财神:正北
吉时:卯申酉
冲:冲马(壬午)煞南
忌:结婚 入宅 领证 出行 上梁 旅游 祈福
宜:商务年会 投资 开业开市 采购 办公室挂匾 开光


明天2020年4月16日 农历三月廿四 星期四
财神:正北
吉时:巳申戌
冲:冲羊(癸未)煞东
忌: 订婚 安葬 开张 旅游 修坟 破土 修造
宜: 办公室挂匾 祭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