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郑博士:十个秘密让你更好运!

2020-05-28 04:29阅读:

郑博士:十个秘密让你更好运!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人的一生,不知道的秘密很多,有些事无所谓的,但是有些你不知道的话,可能就不太好,有些则是你必须知道的,比如今天郑博士给出的如下广为流传的十个秘密,你知道了就会更开开心心:


1、最能治愈感情伤口的睡觉姿势


图片




2、【纯正的汉族人】据说纯正血统的汉人的小脚趾甲是分成两瓣的,其中靠外侧那一瓣比较小。现在你就可以看看,看自己是否是地道纯正的汉族人。


图片
3、捅了马蜂窝直接躺下就OK了,她们找不到你,如果你跑的话会被蛰的很惨。


图片



4、如果你第一眼看到这张图的时候蓝色比较多,那就说明你现在很健康,要是黄色或橙色比较多那就说明你现在很疲劳,应该休息了。


图片



5、被疯狗追的时候记得拐弯跑因为疯狗眼睛是直的。


图片



6、女人来大姨妈的时候不要吃芒果,因为芒果是止血滴。

郑博士:十个秘密让你更好运!
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可定



7、一男一女双手紧握之后,小心张开来,若感情线能紧紧连在一起,就证明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因为男女手掌大细各异 所以不是个个都可以做到信不信就由你了。


图片



8、哪里不舒服就按哪里,如同郑博士发表的手诊一文。
图片



9、如果一个月的第一天是星期日,那个月便会出现黑色星期五,影响你财运和情缘。

图片

10、六种睡姿六种性格:1、胎儿型:外刚内柔,充满无法抗拒的魅力;2、树干型:性格开朗,具有领导力和号召力;3、思念型:性格外向,易融入集体,但多疑且偏激;4、士兵式:保守,很原则性,一贯强势;5、海星型:乐于助人,朋友很多,标准的老好人;6、自由落体型:紧张好动,个性倔强不服输,郑博士请你对号入座。

郑博士:十个秘密让你更开心!
郑伟建博士点评:
1、 坊间一直流传的秘密多少有些道理,实则是位理学原理。
2、 遵循
位理学原理 能够让我们明了一些事情,少走一些弯路。
3、
郑博士提醒:

如果你的运势不好,请抓紧调理想进一步了解风水知识请收听郑博士公众号“每天听见郑博士”——还没加公众号的朋友按住下图中二维码进行识别,并加入公众号就可以收听:
郑博士:为啥要谨慎送人鱼缸和自己摆放鱼缸?
请关注郑博士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126.com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