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6月:什么生肖的男女肚量大?

2020-05-30 00:00阅读:
6月:什么生肖的男女肚量大?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大肚能容,容尽天下难容之事;笑口常开,笑尽天下可笑之人。公历6月份究竟最有肚量的男女是谁呢?看看郑博士根据命理学和位理学原理推演的排行榜吧,上榜和未上榜的朋友都要留意哦:


第一部分:6月上半月最有肚量排行
第一名 属龙
紫气东来,整体指数本月不错,桃花情缘更是一枝独秀,财运运势也进步很大,综合指数肚量排名非你莫属第一。郑博士提醒要继续打小人招贵人。
肚量指数:4.9
笑口指数:4.9


第二名 属兔
整体运势虽然有些下降,但是财运事业却能逆势而上,情缘桃花随缘而定,你的素质导致你肚量排行第二。郑博士提醒老话一句:刑害太岁继续调理。
肚量指数:4.8
笑口指数:4.7

第三名 属马
整体运势指数本月必定上升,尤其是情缘婚姻上升幅度比较大,当然,事业财运遭遇小人会有下降。你的度量排名还是不错,郑博士提醒注意谨慎细致。
肚量指数:4.6
笑口指数:4.5


6月:什么生肖的男女肚量大?
此书图解2020——2080年度这60年的屋宅催旺指南,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和微信可订购
第二部分:月下半月最有肚量排行

第一名 属猪
综合运势指数高高在上,尤其是事业财运贵人助力、大干快上,虽然情缘婚姻略有调整。但是你的度量依然排名第一。郑博士提醒要警惕背后小人捣鬼哦。
肚量指数:5.0
笑口指数:4.8


第二名 属虎
整体运势正常回调,情缘桃花和事业财运却能一冲而上,基本实现自己心愿,度量排名依然靠前。郑博士提醒要谨慎旧病复发、另外也要继续招贵人打小人!
肚量指数:4.9
笑口指数:4.8


第三名 属狗
整体分数攀升,事业财运也能逆势上涨,虽然桃花情缘略有不足,但是你排行第三也是当之无愧。郑博士提醒凡事不急要淡定,记住淡定才能开开心心每一天。
肚量指数:4.7
笑口指数:4.7

6月:什么生肖的男女肚量大?
打小人套装——让你随时随地打小人招贵人:郑博士微信和公众号可订
第三部分:没有上榜的男女属相
1、12属相的肚量排行与其他排行榜一样,都是根据12属相的命理特征和九宫飞星的位理学特征排出来的,具有普遍意义。
2、没有上榜的属相也并非是肚量小,因为每个人的命理特征不同,所呈现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郑博士同样祝福你们。
3、具体请参看郑博发表的《男女桃花6月预先报》《12属相6月整体预报》《12属相6月财运预报》《12属相6月开幸运》等。
4、如果你的运势不好,请抓紧调理想进一步了解风水知识请收听郑博士公众号“每天听见郑博士”——还没加公众号的朋友按住下图中二维码进行识别,并加入公众号就可以收听:
郑博士:为啥要谨慎送人鱼缸和自己摆放鱼缸?
请关注郑博士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126.com 微信:zhengbs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