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千万不要住这样的房子!你家中招没?

2020-07-03 05:00阅读:
郑博士:警惕像棺材一样的房子!你家中招没?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他就住在棺材屋宅里。所谓棺材屋宅,即是说房子前面大后面小,风水的位理学上就叫棺材屋宅。同理,卧室一头大一头小也像棺材


有这样的房子吗?有,且听郑博士说分明:
江苏镇江市的肖苹女士新买的商品房,卧室一头大一头小“活像棺材”,引发了一场事关风俗风水的投诉。这起商品房投诉已经在镇江市消协结案,消费者获赔万元。


镇江消费者去年肖苹购买了该市某景苑1号楼的一套商品房,当年10月付清全款。今年5月,在房子装修过程中,装修工人突然发现主卧室一头大一头小,细量之下相差竟在4厘米左右,不仅影响房屋美观,也给施工造成难度。对此,肖苹和家人都非常反感,认为卧室一头大一头小好似棺材形状,很是晦气。


开发公司和物业各派出一名代表现场查看,肖苹和家人坚持要求开发公司派出专业工程技术人员测量,最终测得几组数据,平均相差都在4厘米左右。
图片



实际上,郑博士请朋友们记住:国家建筑规范和分户验收标准对房屋开间的极差是有明确规定的。所谓房屋开间极差,是指同一间房屋中同朝向最大测量值和最小测量值之间的差距。这里要分开说明,如果图纸上房型本就不方正,有轻微折角或弯曲弧度,那属于设计方案的问题,不算误差;如果房屋设计图纸方正,但实际测量开间极差超过2厘米以上,就算不规范,也就是棺材屋宅


这套新房的卧室明显违反相关建筑规范和验收标准,肖苹多次交涉要求开发商给说法,开发公司老总表示,把大的那头再粉刷加厚2厘米。肖苹一家表示不能接受,诉至镇江市消协。


接到投诉后,镇江市消协派出工作人员介入调查,发现肖苹所说为事实。几经调解,开发公司一方面承诺让当初出言不逊的现场查验人员当面给肖苹一家道歉,此外,同意给予肖苹一万元的精神补偿。


我国几千年来的位理学,在论述阳宅风水时,特别强调了棺材形屋宅是大凶之宅,入住者易刑伤血光孝服之事;郑博士特别提醒,这并非像开发商所说的“棺材棺材升官发财”。
图片



什么是棺材形屋宅?
位理学认为:棺材形屋宅大致有二种,一种是前宽后窄:


郑博士:警惕像棺材一样的房子!你家中招没?


另一种则是前大后小:
郑博士:警惕像棺材一样的房子!你家中招没?
从风水的位理学角度来看,郑博士提醒朋友们绝大部分棺材屋宅凶多吉少;只有少量棺材屋宅会吉凶参半。因此,无论你购买屋宅或打算长期租用屋宅时遇见棺材形屋宅,建议最好是不要购买或租用。若实在是迫不得已的话,须请风水师进行调理化解,否则,恐怕会家无宁日,灾祸不断。



为何棺材屋宅如此大的煞气呢?位理学认为:“人生一口气”,风水讲的是藏风聚气,而棺材屋宅不仅不聚气而且是严重的漏气之宅,故自然是祸起萧墙、祸害百端。
至于何时、何地、出现何种灾祸,则需根据屋宅的朝向、和入住者的命理学等因素而定了。
另外,棺材乃埋藏死人之物,故棺材屋宅自然会给入住者以极坏的阴邪气场,导致阴阳失衡,影响健康和运势,麻烦多多。


当然、辩证的说,郑博士认为对于少数人来说,棺材屋宅也可能吉凶参半。因为:
1、命克宅。也就是入住者命大,能克住棺材屋宅带来的煞气。
2、棺材形屋宅其形态另又似“木”,即五行中的木气,因此如果入住者若命中喜木、火者也会吉的一面;而入住者喜土、喜金或喜水的话,那么就只会有凶无吉。
3、郑博士提醒:喜木、喜火之人入住棺材之宅虽有吉的一面,但难免有凶的一面,例如,入住者虽可发财,但发的财越大则往往所遭遇之灾就会越大,此正所谓大进则大“出”也。
图片



郑伟建博士点评:
1、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一套房子不容易,因此,郑博士建议你买房子之前首先要分析房子的户型图是否符合风水的位理学原理,对于棺材屋宅再便宜的价格也不能买或者租用。不仅仅住房如此,办公用房也不可以是棺材屋宅
2、还有些情况是房子本身两边误差小于2厘米,但是由于装修不当,导致误差扩大到2厘米以上,也就是说自己人为的造成棺材屋宅格局。这种装修需要立即拆掉重新择日装修为宜,否则。你天天住在棺材屋宅里,你的健康、情感、财运必然不好、甚至大凶。
3、如果经过测量证实你的屋宅是棺材屋宅,那么,请相关专业人士帮助你化解,千万不要假作聪明擅自而为,否则恐怕凶多吉少。
4、如果你的运势不理想,情感婚姻、事业财运等不好,记住郑伟建博士的话调理是硬道理、风水就在我们身边!想进一步了解风水知识请收听郑博士公众号“每天听见郑博士”




请关注郑博士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vip.126.com
okokabcd@126.com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