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月:啥属相的男女肚量大?

2020-10-28 04:21阅读:
11月:啥属相的男女肚量大?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大肚能容,容尽天下难容之事;笑口常开,笑尽天下可笑之人。公历11月份究竟最有肚量的男女是谁呢?看看郑博士根据命理学和位理学原理推演的排行榜吧,上榜和未上榜的朋友都要留意哦:


第一部分:11月最有肚量男性排行
第一名 属兔
整体运势虽然不是太高,而且情缘桃花也遭遇小人捣鬼。但是财运事业却能逆势而上。综合来看郑博士认为你肚量排行第一,淡定哦。
肚量指数:4.8
笑口指数:4.8


第二名 属猴
属猴者整体指数本月上升不少,虽然桃花情缘有些下降,不过本月还是顺顺利利,你的综合指数肚量排名第二。郑博士提醒打小人要继续。
肚量指数:4.8
笑口指数:4.7

第三名 属羊
属羊整体运势和情缘桃花、事业财运本月都不是太如意。尽管如此,由于你的素质,你度量依旧能排名第三,郑博士提醒调理,也给你点赞。
肚量指数:4.7
笑口指数:4.6


11月:啥属相的男女肚量大?
郑博士:打小人套装助你打小人迎贵人




第二部分:11月最有肚量女性排行
第一名 属鸡
本月运势整体不错,多方面都能心想事成,虽然情缘上还有些许纠结,但是你度量排行第一。郑博士提醒你要继续打小人和化解,乘风破浪。
肚量指数:4.9
笑口指数:4.9




第二名 属蛇
综合运势有些下降,事业财运和情缘婚姻却能保持稳定。你的自我调节能力很强,整体来看你的度量排名依然第二。郑博士提醒要谨慎漏财。
肚量指数:4.8
笑口指数:4.8




第三名 属马
本月整体运势和情缘桃花都能异军突起,虽然事业财运受到小人捣鬼,当然你的聪明智慧决定了度量排名依然靠前。郑博士提醒要继续化解!
肚量指数:4.6
笑口指数:4.5

11月:啥属相的男女肚量大?
郑博士吉祥物官网:www.okzbs.com


第三部分:没有上榜的男女属相
1、12属相的肚量排行与其他排行榜一样,都是根据12属相的命理特征和九宫飞星的位理学特征排出来的,具有普遍意义。
2、没有上榜的属相也并非是肚量小,因为每个人的命理特征不同,所呈现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郑博士同样祝福你们。
3、具体请参看郑博发表的《男女桃花11月预先报》《12属相11月整体预报》《12属相11月财运预报》《12属相11月开心运》等。




请关注郑博士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vip.126.com
okokabcd@126.com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