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偏财运旺的属相都是谁?(12月7—13日)

2020-12-05 00:00阅读:
下周:偏财运旺的属相都是谁?(12月7—13日)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凡人都喜欢合理合法的拥有财富。根据祖国传统命理学和位理学分析,郑博士认为下周偏财运来临的几大属相如下,仅供朋友们参考:


第4名:属兔
属兔朋友下周正财不错偏财也行,财运指数都达到了是4.4分。
相对来说,63年男兔的朋友财运表现更加明显,而75女兔和87年男兔则是偏财运更胜一筹。郑博士提醒要谨慎亲朋好友之间的钱财来往。


另外,属兔今年是刑害太岁,务必要继续化解调理,另外,也要打小人、迎贵人哦!具体可参看郑博士新书《2021旺运风水指南》。

span>
下周:偏财运旺的属相都是谁?(12月7—13日)
郑博士吉祥物官网:www.okzbs.com



第3名:属蛇
属蛇的朋友在下周正财大旺偏财惊喜,财运指数达到4.5分。当然从具体年份来看:
郑博士认为65年、89年的蛇可能正财更好些,而77年的蛇则是偏财运来的更好些。


郑博士提醒属蛇的朋友——要注意带眼识人、看清形势,千万不要瞎投资,否则影响各方面运势哦。


2021屋宅开运:为啥每年都少不了她?
《2021屋宅开运神贴》和《2021旺运风水指南》书可通过“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订购





第2名:属猴
属猴的朋友下周正财偏财旗鼓相当,财运指数达到了4.6分——不仅仅正财运运势不错,而且偏财运也是令人欣慰的。


当然。68年的猴偏财运更好,80年和92年的猴主要是正财运更明显。属猴的朋友要注意情缘桃花和打小人,尤其是68年和92的猴更要重视。


11月:啥属相的男女肚量大?
郑博士:打小人套装助你打小人迎贵人



第1名:属狗
属狗的朋友在下周正财不错、偏财惊喜,财运指数达到4.7分 ——这也是相当不容易的,本周有如此表现令人欣慰。当然,郑博士也曾经反复强调和提醒:


属狗朋友要注意打小人和继续化解屋宅风水。尤其是到了明年刑太岁除了请锦囊化解外,更应提前做好化解工作。如此才能风生水起好运来!


下周:偏财运旺的属相都是谁?(12月7—13日)
《2021旺运风水指南》和《2021屋宅开运神贴》书可通过“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订购



其他属相的朋友下周偏财运如何呢?
1、请看郑博士的《每周运势预报》和《12月财运预报》、《12月整体运势预报》哦。

2、世界上的事情都非绝对。其他属相的男女也多少有些偏财运的。
3、打小人才能迎贵人,因此要抓紧时间请打小人套装。
4、博士《2021屋宅开运神》和《2021旺运风水指南》书,每年都脱销,微信和“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可订购。


记住郑博士的话:运势不好,抓紧调理化解:调理是硬道理、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请关注郑博士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vip.126.com
okokabcd@126.com
微信:zhengbs6

手机:13641049715 电话:010—85888993
郑博士吉祥物官网:www.okzbs.com(点击进入)


今天2020年12月5日 农历十月廿一 星期六
财神:正南
吉时:子卯午
冲:冲鼠(丙子)煞北
忌:伐木 造床 行丧 开仓 行舟
宜:经销商大会 投资 放贷 商务考察 开业开市 订货会 婚嫁


明天2020年12月6日 农历十月廿二 星期日
财神:正南
吉时:卯申亥
冲:冲牛(丁丑)煞西
忌:嫁娶 求医 斋醮 词讼 打官司 行舟
宜:放贷 商务考察 签约 办公室挂匾 祈福 开光 祭祀 求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