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月:12属相的开心运排行榜!

2021-04-19 00:00阅读:
5月:12属相的开心运排行榜!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大家都知道平平安安、开开心心最重要,因此,虽然有些属相桃花运不错、或者财运很旺,由于健康或者其他种种原因,导致开心不起来,那么也会导致开幸运下降。究竟在公历5月12属相的开心运如何呢?郑博士根据位理学命理学原理按照开心程度顺序分析如下:


属猪:
属猪本月整体运势不错,桃花情缘指数不错,事业运势也基本稳定状态。这固然与流月有利有关,不过郑博士提醒老话一句:要注意守住你的财库,谨慎投资、合伙,也要打小人、小心不为过。


属鸡:
总体运势指数高高在上,虽然情缘有所下降,但是本月事业财运一冲而上、其他运势也相对稳定,健健康康、安安稳稳。郑博士提醒你要警惕小人捣鬼、尤其是合伙投资等更要慎重。


属兔:
属兔本月整体运势不错、情缘桃花上也是心满意足,虽然事业财运有些起伏,但是也有意外收入。不多在这里,郑博士提醒你要带眼识人、尤其是在关键的时刻一定要守住底线、不能浑浑噩噩,否则全盘皆输。


属鼠:
属鼠朋友整体指数有所上升,虽然情缘桃花不尽人意、但是事业一冲而上,一扫雾霾。整体开心运日日进步、相当不错。郑博士提醒你:要注意睡眠问题、千万不要熬夜,否则三生、也害你运势。


郑博士:每周运势提前报(4月19—25日)
买房租房的宝典:《鉴别房子》出版啦!微信和公众号请购





属蛇:
本月属蛇的整体运势比上月进步,情缘婚姻和事业财运都能上升、尤其是事业财运上升步伐较大,可喜可贺。但是不要骄傲,骄傲容易失败,另外郑博士提醒你:在你的事业财运和情缘问题上还有小人捣鬼、导致漏财、漏情等,调理!


属狗:
属狗,本月整体运势上升:事业财运也有所进步,但是情缘婚姻有些下降、甚至遭遇雾霾。因为你今年冲犯太岁,除了要请锦囊化解、调理得当外,还要注意打小人、迎贵人,才能能够化腐朽为神奇!郑博士提醒要继续化解。


属牛:
属牛朋友本月整体运势指数下降不少,情缘婚姻更是遭遇雾霾,虽然事业财运上有些许进步,但是整体运势还是遭遇一些小人捣鬼,不过也有开心时候,原因在于你心态好!郑博士提醒你——今年本命年要请锦囊化解外,打小人不能忘记哦。


属虎:
属虎本月整体指数与上月持平,但是情缘桃花略与事业财运都下降、尤其是事业财运下降幅度较大——还要注意上有老下有小的健康等方面问题会导致心情纠结。郑博士提醒你要统筹安排、全面兼顾,有的放矢为宜。


8月:12生肖谁最有开心运?
打小人套装——让你随时随地打小人招贵人:郑博士微信和公众号可订



属龙:
属龙的朋友本月整体指数和情缘桃花略有下降,但是事业财运却能逆势上扬——由于你的心态不错所以开心运也还可以。郑博士提醒你冲犯太岁请锦囊化解,要注意莫名其妙地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身体健康也要谨慎。


属马:
属马整体指数、事业财运本月都有不同程度下降,不过情缘婚姻却一枝独秀、高高在上——你能顾全大局、心态稳定,因此仍然还是有不少开心之处。郑博士提醒要继续化解,不能大意——尤其是还没有请锦囊朋友抓紧请哦。


属羊:
属羊本月整体指数和事业财运、情缘问题都受到影响之外,关键是家中老小健康等问题,导致心情不爽。郑博士提醒你顾全大局、调理化解还是当务之急!因为今年你冲犯太岁,因此调理化解不可少——请了锦囊化解不能忘。


属猴:
属猴的事业财运和情缘婚姻都是不错的——但是整体指数却下降不少,为什么?——因为你总有一件纠结的事情,会导致你心情很糟——啥事情呢,只有你自己知道啦。在这里,郑博士提醒你要查体并且有利应对,同时也要打小人,争取一冲而上!


郑博士提醒:
1、调理是硬道理,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2、打小人才能迎贵人,因此要抓紧时间请打小人套装,将你的情缘小人打走。
3、抓紧时间给自己许一个愿吧,郑博士心愿卡助你心想事成哦。
小人捣鬼:每周预警提前报(2月8—14日)
郑博士心愿卡,助你梦想成真,微信和公众号可请定



请关注郑博士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vip.126.com
okokabcd@126.com
微信:zhengbs6

手机:13641049715
(短信)
电话:010—85888993


今天2021年4月19日 农历三月初八 星期一
财神:正西
吉时:寅未酉
冲:冲兔(辛卯)煞东
忌: 搬家 装修 开业 入宅 开工 动土 上梁 开张
宜:出行 订婚 公司搬迁 祭祀 结婚 联欢会 祈福

明天2021年4月20日 农历三月初九 星期二 谷雨
财神:正北
吉时:辰申亥
冲:冲龙(壬辰)煞北
忌: 搬家 装修 开业 结婚 入宅 领证 开工 动土
宜:祭祀 重要谈判 追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