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情缘桃花大旺的属相都有谁(5月10—16日)

2021-05-07 00:00阅读:
下周,情缘桃花大旺的属相都有谁(5月10—16日)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昨天,郑博士分析了财运下周大旺的属相,今天郑博士从中国传统的命理学、位理学来分析桃花运,在下周桃花运大旺的属相谁呢?郑博士分析如下,仅供参考:



本周冲忌:周一冲鼠、周二牛、周三冲虎、周四冲兔、周五冲龙、周六冲蛇、周日冲马


第1名:属鸡
属鸡者属于这周12属相中桃花最旺者——情感婚姻往上发展,指数达到4.9分。当然不同年份的鸡,情缘桃花肯定也是
不同的——69年和81年的男女,桃花情缘会更突出明显。郑博士希望属鸡朋友朋友要注意烂桃花、坚持打小人招贵人,才能让自己情缘婚姻稳定下来。


第2名:属虎
属虎朋友,下周情感桃花开开心心,感情婚姻指数达到:4.7分。
属虎朋友在这一周不论男性女性,也不论是否已婚,都会表现突出情缘婚姻上的稳定态势。当然,74年和86的男女,桃花情缘会更加来的猛烈些。郑博士也提醒这些朋友要抓住机遇、尤其是已婚朋友更是要珍惜当下。 记住:桃花朵朵开、金银四方来。


第3名:属马
属马男女下周情感婚姻也不会出现意外情况,看似平平淡淡,实际上却是和和睦睦——情缘指数也达到4.6分,与属虎类似,这周也是属于桃花朵朵开、心想事成这一类。不过,郑博士认为属马的女性会更加出色,而男性则是78年、90年会更旺一些。郑博士提醒属马朋友要防止小人捣鬼。


8月:12生肖谁最有开心运?
打小人套装——让你随时随地打小人招贵人:郑博士微信和公众号可订



第4名:属狗
属狗朋友下周情缘桃花恢复常态,指数也达到了4.6分。也是属于桃花朵朵开、金银四方来,真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不过,不同年份的狗情缘桃花情况肯定也不一样,比如82年男性和70年的女性情缘桃花表现更加突出。郑博士提醒属狗朋友今年刑太岁,除了要请锦囊化解外,也要打小人哦。


第5名:属蛇
属蛇的朋友下周情感婚姻未雨绸缪,指数达到了4.5分。郑博士提醒:这一周不论男女,属蛇朋友在情缘方面都会表现突出相对的稳定态势。不过郑博士也提醒77年和89的朋友——不分男女,要谨慎烂桃花,所以要带眼识人,谨慎破财破色哦。


其他属相下周桃花运怎样的呢?
其他属相的男女下周桃花运如何,请看郑博士《每周桃花预报》、《5月桃花提前报》等。
更多旺运方法请看“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祝大家好运!
记住郑博士的话:调理是硬道理、风水记住我们身边!


请关注郑博士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vip.126.com
okokabcd@126.com
微信:zhengbs6

手机:13641049715 (短信)
电话:010—85888993
郑博士吉祥物官网:www.okzbs.com(点击进入)


2021年5月7日 农历三月廿六 星期五
财神:东北
吉时:寅午酉
冲:冲鸡(己酉)煞西
忌:修造 开市 纳畜 启钻 移徙 盖屋 立券
宜:安厕 安床 安灶 出行 奠基 订婚 动土

明天2021年5月8日 农历三月廿七 星期六
财神:正西
吉时:寅申亥
冲:冲狗(庚戌)煞南
忌: 装修 入宅 动土 安床 订婚 安葬 上梁 求嗣
宜: 出行 旅游 入学 纳财 移徙 盖屋 冠笄 求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