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情缘桃花大旺的属相都有谁(5月17—23日)

2021-05-15 04:27阅读:
下周,情缘桃花大旺的属相都有谁(5月17—23日)


郑伟建博士/(微信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

郑博士已开通音频“每天听见郑博士”(公众号“郑博士说风水”),加入公众号每天收听郑博士说风水


昨天,郑博士分析了财运下周大旺的属相,今天郑博士从中国传统的命理学、位理学来分析桃花运,在下周桃花运大旺的属相谁呢?郑博士分析如下,仅供参考:


本周冲忌:周一冲羊、周二猴、周三冲鸡、周四冲狗、周五冲猪、周六冲鼠、周日冲牛


第1名:属鼠
属鼠者属于这周12属相中桃花最旺者之一——情感婚姻往上发展,指数达到4.6分。当然不同年份的鼠,情缘桃花肯定也是不同的——72年和8
4年的男女,桃花情缘会更突出明显。郑博士希望属鼠朋友朋友要坚持打小人招贵人,才能让自己情缘婚姻稳定下来。




第2名:属猴
属猴朋友,下周情缘桃花开开心心,感情婚姻指数达到:4.6分。
属猴朋友在这一周不论男性女性,也不论是否已婚,都会表现突出情缘婚姻上的稳定态势。当然,68年和80的男女,桃花情缘会更加来的猛烈些。郑博士也提醒这些朋友要抓住机遇、尤其是已婚朋友更是要珍惜当下。 记住:桃花朵朵开、金银四方来。


8月:12生肖谁最有开心运?
打小人套装——让你随时随地打小人招贵人:郑博士微信和公众号可订



第3名:属猪
属猪男女下周情缘桃花回升状态,看似平平淡淡,实际上却是和和睦睦——情缘指数也达到4.6分,与属鼠类似,这周也是属于桃花朵朵开、心想事成这一类。不过,郑博士认为属猪的女性会更加出色,而男性则是71年、83年会更旺一些。郑博士提醒属猪朋友要防止小人捣鬼。




第4名:属鸡
属鸡朋友下周情感婚姻略有回调,但是指数也达到了4.5分。不过,不同年份的鸡情缘桃花情况肯定也不一样,比如69年男性和81年的女性情缘桃花表现更加突出。郑博士提醒属鸡朋友要守住自己的底线,不能不管不顾,才能开开心心每一天!




第5名:属兔
属兔的朋友下周情缘桃花攀升趋势,指数也达到了4.5分。郑博士提醒:这一周不论男女,属兔朋友在情缘方面都会表现突出相对的稳定态势。不过郑博士也提醒75年和87的朋友——不分男女,要谨慎烂桃花,所以要带眼识人,谨慎破财破色哦。


小人捣鬼:每周预警提前报(2月8—14日)
郑博士心愿卡,助你梦想成真,微信和公众号可请定



其他属相下周桃花运怎样的呢?
1、其他属相的男女下周桃花运如何,请看郑博士《每周桃花预报》、《5月桃花提前报》等
2、情缘桃花不好,除了打小人,也要启用郑博士的心愿卡许愿哦——心诚则灵!
3、更多旺运方法请看“郑博士说风水”公众号,祝大家好运!
4、记住郑博士的话:调理是硬道理、风水记住我们身边!


请关注郑博士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邮箱:okokabcd@vip.126.com
okokabcd@126.com
微信:zhengbs6

手机:13641049715 (短信)
电话:010—85888993
郑博士吉祥物官网:www.okzbs.com(点击进入)


2021年5月15日 农历四月初四 星期六
财神:正南
吉时:丑午戌
冲:冲蛇(丁巳)煞西
忌: 搬家 装修 开业 结婚 入宅 动土
宜:祭祀 解聘 开盘仪式 理发 联欢会


明天2021年5月16日 农历四月初五 星期日
财神:东北
吉时:卯午酉
冲:冲马(戊午)煞南
忌:作灶 破土 纳畜 移徙 伐木 分居 开仓 行舟
宜:动土 盖房上梁 公司搬迁 祭祀 结婚 解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