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2魅力钢铁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钢厂投产时刻的喜悦

2012-04-26 00:05阅读:
工业摄影:钢厂投产时刻的喜悦
2012魅力钢铁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钢厂投产时刻的喜悦
摘要网络介绍:
第二届'魅力钢铁摄影大赛'参赛作品专家评审会议于2012415日在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会议室召开,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家评审委员会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主持。与会专家在对本次大赛收到的26000多张照片进行了筛选的基础上,对入围的
800多张照片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本届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100名优秀奖。'网络最高人气奖'也已产生。大赛获奖作品颁将仪式将在58日晚与第七届中国国际钢铁大会和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联合晚宴上举行,获奖作品将于59-12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上和第七届中国国际钢铁大会现场同时展出。
'魅力钢铁摄影大赛'作为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和中国国际钢铁大会的同期活动创办于20105月,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举办期间,主办单位接受社会各界专业和非专业摄影爱好者专门针对钢铁工业拍摄的摄影作品,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冶金展览会上展出。
本届大赛的组委会主席为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会长杨尊庆。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张会军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电影学院院长
成员: 艺术评论家
人民摄影报社社长、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
李根兴 新华社摄影世界杂志社总编辑
那日松 798映画廊艺术总监
宿志刚 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
王文谰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http://5188.custeel.com/news/news_show.jsp?id=37
编号69号:作品名称:钢厂投产时刻的喜悦
http://5188.custeel.com/pic_show_one.jsp?id=2476
该片获得“2012魅力钢铁摄影大赛优秀奖!拍摄于鞍钢朝阳鞍凌钢铁有限公司。鞍钢众多摄影好手参加这一影赛并取得不俗业绩,多名影友获得优秀奖。攀钢摄影好友陈渝平也获得优秀奖。身为一名职工,能有机会为弘扬鞍钢风采做些有益的事情,很欣慰!抛开是非曲与直,阳光心态看世界!很高兴自2009年参加我国首届2009魅力钢铁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建设新高炉》荣获优秀奖之后,又一次获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