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输球又输球品的上港 这回博阿斯认为谁操纵的

2017-10-19 01:55阅读:
上海上港,国内你是最强!毫无疑问,在恒大走了保利尼奥之后,上港的人员整体实力是现在中超最强的。不过在亚冠赛场,上港没有守住中国足球的荣誉,博阿斯也同样没有证明自己,他依然还是那个患有球星依赖症的主教练。
输球又输球品的上港 <wbr>这回博阿斯认为谁操纵的
【博阿斯,你的战术除了胡尔克,还有啥?】这场比赛,胡尔克可以说是两队上镜率最高的球员了,上港的战术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至少从电视镜头看,胡尔克拿球,其他队员就跟着跑,然后胡尔克射门了,其他队员就去准备补射。如果胡尔克没射门,那么其他队员就玩命接着穿插,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胡尔克的球就传过来了。
胡尔克的战术绝对核心地位体现在,角球和任意球都是他自己来罚,哪怕是离门40米的任意球,同样没有人和胡尔克去争抢主罚权。博阿斯无愧是最懂得使用胡尔克的主教练,因为他把所有战术的发动源都给了胡尔克,在上港胡尔克很少有无球的时刻。在浦和进行了针对性的胡尔克防守战术后,在浦和整体防守体系面前,博阿斯发现要想解决问题,显然没有安排一个助手去抢毛巾那么简单。
最后时刻上港乱哄哄的进攻,这一集我看过。就是13-14赛季第一场北伦敦德比,热刺0-1输阿森纳那场,当时博阿斯在场边拽住沃克说了一通之后,沃克拿着球不知所谓地带球尝试突破,然后把球权交给枪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4年过去了,博阿斯指挥水平还是这么稳定。
输球又输球品的上港 <wbr>这回博阿斯认为谁操纵的

【球权不还,上港真的丢人了】下半场70分钟以后,吕文君胡尔克武磊三次在进攻中凶狠的犯规,体现了球队在落后是焦躁的情绪,而就在这个时刻,只要裁判吹停比赛,胡尔克必然要去和裁判理论一番。会哭的孩子,在亚冠赛场未必有奶吃。其实这个时间还有,如果上海上港球员能够沉下心来,全心投入到最后反扑中,未必没有机会。
但是,我们却看到了上港球员脸上的焦急,胡尔克喋喋不休的嘴巴,以及场边博阿斯着急的折返跑。而因为埃尔克森受伤裁判吹停了比赛,这球本应该是上港还给当时还在进攻中的浦和。然而比赛重新开始后,胡尔克却拿着球踩着单车就冲向了浦和半场了,真是一点公平竞赛的精神都没有。
输球又输球品的上港 <wbr>这回博阿斯认为谁操纵的
【上海上港,这回该怨谁?】因为在亚冠淘汰赛前,上港主动选择了苏宁作为对手,让非上港球迷的中国球迷自然恨得是牙根痒痒。这确实做的不是很地道,毕竟都是中国球队,大家都希望看到中国球队对抗国外球队。也是在今年中超联赛中,上港分别和山东、北京、天津权健、广州恒大等多队都发生了冲突,教练组甚至是轮番罚上了看台。
作为一支财大气粗且有世界级球星的球队,能够引发这么多国内冲突,都是其他队的责任吗?俗语说,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不要总有被迫害妄想症,真正的王者球队,底蕴就是不管你搞多少场外招,在场内我都能修理得你服服帖帖的。今年亚冠已经结束,希望明年上海上港继续加油,在亚冠中多击败国外球队为中国足球争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