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文钊防守是真的懒 里皮应该大一统国字号

2017-12-13 14:31阅读:
国足1-2惜败日本,确实是可惜,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但是技术更加细腻的日本把握住了两次不是机会的机会。足球就是圆的,所以输球就要输的明白一点。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支国足三队在韩日面前都没有被动挨打,都能坚持踢出自己想要的足球。这次东亚杯也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国足球员的身价和能力的超级不符合,这就是中国足球的市场啊。
张文钊防守是真的懒 <wbr>里皮应该大一统国字号
【张文钊防守是真懒】对于张文钊,进攻确实有特点,但是现代足球连中锋都要承担防守回追的任务,张文钊真当自己苏格拉底了吗?最典型的一个球,当时日本2号井手口阳介两次在他应该回防的位置要球,张文钊也看到了,不过他居然在中场慢慢散步回防,而且还指挥后腰何超出来顶人。日本第一次没把球转给井手,第二次看到空当果断传给他,结果井手拿球后立马带球杀入30米区域,进入他的射程。这个时候何超被迫顶出去,防守阵型就乱了。
不能说张文钊没有防守意识,如果没有意识的话,他不会第一次发现空当就指挥何超前顶了,为什么自己不赶紧追回来呢?同一次防守时,左边锋韦世豪早就落位了。说白了,就是懒,也难怪他在斯科拉里的恒大踢不上球了。
张文钊防守是真的懒 <wbr>里皮应该大一统国字号

【再聊聊身价1.3个亿的赵宇豪】中国队8号赵宇豪,除了发型特别一点之外,我真的不觉得他有什么过人之处,位置感一般般,进攻技术又不行,然后人高马大的他防守又不像屠夫,甚至连秦升孙世林的杀伤力也没有。第一个失球,多少体现他在后腰位置上的侵略性不足。就是这样的一个球员,居然也能1.3个亿身价。不过想想同样过亿的杨善平,然后还有1.5个亿的张呈栋,你似乎又觉得赵宇豪这个身价是合理的,虽然如果时光退回7.8年,就赵宇豪这种球员能够卖上400万,就已经让人偷笑了。
没办法啊,什么叫命好,这就是!你如果还不相信命的话,郑智在赵宇豪这个年纪的时候,工资都欠着快一年呢。
张文钊防守是真的懒 <wbr>里皮应该大一统国字号
【打过亚冠的上港两后卫就是不一样】因为上港博阿斯的选择,所以贺惯在这个赛季中超亚冠是双线主力,这样的经历对于他的提升很明显。下半场替换高准翼上来后,打在拖后中卫的贺惯比小高多了几分沉稳,这也是打过亚冠的经验体现,不慌不忙的。而傅欢打过亚冠进步更加明显,防守很有侵略性,进攻中也是很敢利用自己的速度和身体。
别说中超俱乐部打亚冠没有作用,上港这两名球员的提升足够说明问题,当你的球队在亚冠能够走的越远,那么你面对的对手就越强,对于自己的历练就越大。从这两场球看,张琳芃未来在国足右翼卫的位置都要面临着邓涵文和傅欢的强力挑战了。
张文钊防守是真的懒 <wbr>里皮应该大一统国字号
【最后聊聊里皮】带着这样的国足3队出征东亚杯,前两场打完韩日,国足现在最大的提升就是球队不管谁上,都能够踢的不乱,很稳定。如果不是第二球王大雷的站位判断失误,国足在最后10分钟恐怕还有追平的机会。于大宝那个单刀球没把握住着实可惜,倘若我们领先,坐镇主场的日本在接下来的比赛就会踢的越来越急了。不过足球场没有如果,锋无力至今没有明显改善,除非我们有一个像孙兴慜这样的球员横空出世,他这样一个人足以解决里皮很多的苦恼。
现在国足能够在4后卫和3后卫阵型中来回切换,能够将U22和国家二队以及国家一队紧密联系起来,这就是非常好的一个改变。唯一觉得不好的是,为什么U19国青和U17国少不能都交给意大利团队呢?这或许是谁的奶酪不能动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