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U23国足就是输给了伊朗黑哨!足协必须和亚足联死磕到底!

2018-01-15 22:29阅读:
U23国足今天下午在中国自己的主场,遭遇到了一个堪比02世界杯韩国那样的黑哨。伊朗主裁判用他的判罚拯救卡塔尔,否则开赛20分钟卡塔尔的左后卫都应该红牌下去了。无论怎么样,我都觉得中国U23配的上一个出线名额,我们真正的球迷从没奢望这支队能够打到决赛,但就凭他们下午那么积极努力的表现,压倒卡塔尔出线是必须的。
U23国足就是输给了伊朗黑哨!足协必须和亚足联死磕到底!
【见过这样的黑哨吗?】卡塔尔开场3分钟就被中国队进了一个球,全队都慌了,动作大的要命,邓涵文被对方左后卫踢倒,没有黄牌,反而姚均晟吃到黄牌。全场中国7个黄牌一个红牌,卡塔尔就1张。比赛最后卡塔尔15号禁区内那么明显的手球,也不判;比赛最后卡塔尔5号一个剪刀脚的犯规,也没黄牌,这就是伊朗著名黑哨法加尼。中国球迷一定要记住这张脸,他代表着中国足球一段永远不能忘记的屈辱史。
U23国足就是输给了伊朗黑哨!足协必须和亚足联死磕到底!

【为什么中国足球就不能赢?】一些不知道看没看球的所谓球迷,U23国足一输,就在那里大谈说什么中国足球没希望,青训搞不好哪儿能赢。这什么逻辑,青训的体现成果不就是青少年队不断的胜利吗?不然你拿什么证据证明一个国家的青训取得成果了?难道按练球的人数量?那中国应该好歹也是世界前三了吧。
再者,难道我们中国足球水平不行,就不能赢球了,就不能赢卡塔尔了?难道中国足球人就应该这个伊朗黑哨给了黄牌后,还得陪着笑脸说,洋大人啊,你吹的真棒,吹到我都高潮了?有一说一,中国足球踢的不好的时候,我罗克肯定第一时间出来骂,但如果踢的好,为什么不能表扬他们呢?中国足球过去10来年是考试不及格,但不代表着这些孩子们永远不想考上60分,永远要被人戳着脊梁骨骂。
U23国足就是输给了伊朗黑哨!足协必须和亚足联死磕到底!
【真不明白一些国人什么心态!】U23国足输了,为伊朗黑哨说话的真的够了。中国足球是实力不强,但不代表就要被随便欺负。打个比方,你在班里个子小,就要被大个子随便打?然后旁边的人边看边拍掌,打的好,活该。你反省反省为什么被打。这什么道理,抗日战争都结束多少年了,怎么还有些国人就喜欢闻洋人的屁呢。
U23国足就是输给了伊朗黑哨!足协必须和亚足联死磕到底!
【送足协的话】作为东道主,被伊朗裁判欺负成这个样子,足协的场外工作怎么做的?难道这还是150年前的中国吗,我们得花钱买洋大人一个笑脸?如果足协领导们对这种情况都不上诉,那就别在中国足协工作了!!!前线球员哪个不努力不想把足球踢好,如果在公平的环境下输球,我们心服口服,但就是这样的裁判这样的底线,还发生在我们的主场,领导们你们不出声表明态度,甚至连抗议都不做的话,那你们就是中国足球彻彻底底的罪人!!!
真心觉得张玉宁不容易,一个还在国家队效力的年轻小伙,能够把领导如此卑贱的话告诉于国人;真心觉得刘殿秋领队不容易,一个足协工作人员,直接批评主裁判黑哨,在中国体育界,在中国官界,更不容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