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反弹看成交量的配合

2017-05-22 10:11阅读:
震荡反弹看成交量的配合
上周五缩量反弹艰难的反弹模式让周线结束了五连阴,今天盘面上震荡的走势中带反攻走势,大有挑战3125一带的意味,但成交量能不能放大才是关注重点,有成交量的放大,本周方向选择就明确,没有成交量的放大,挑战3125一带后还有修正,很多人还在等待回踩3050一带才出手,估计事与愿违!!!000600早盘出局很绝吧,别人都不知道,我们在拉高瞬间出局,几乎所有人都在最高区域出掉,然后买一个装备概念股。
市场量能决定短期方向选择,突破3100后就看成交量、热点能不能出现,带动人气的板块很重要,低迷的市场能不能逆转低迷的格局在此一举,成交量放大,反弹向上开启,成交不配合,反弹过后还有修正,市场总体趋势是慢慢企稳反弹,短线机会更多,中线还要等,特别是3--8元的翻倍机会还需要时间
早盘,保险、可燃冰概念股、钢铁、云南板块等走强,市场还需要更多的热点和人气,油气改革全面启动锁定八大重点 油气勘查开采体制将有序放开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明确了深化油气体制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其中核心要点涉及放开油气勘查开采体制、推进国有油企干线管道独立、完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鼓励油企发展股权多元化和多种形式的混合所有制等。

信息方面:

1、国务院印发深化油气体制改革意见。
2、财新:证监会首提全面禁止通道业务。
3、贾跃亭宣布将辞任乐视网总经理,专任董事长,称可考虑出让一定比例股权,未来除汽车外业务合并到上市公司。
4、中概股上周五第二日反弹,京东收创新
高,阿里盘中新高。
5、六部委联合发文:7月1日起对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
6、“萝卜章”主角国海证券被罚:资管备案等三项业务被暂停受理一年。
7、楼市“限售”超30城 已成收紧调控关键政策
主要还是油气改革的机会明显,市场反复震荡中,需要热点和人气,成交量是重中之重,我们一边操作短线,一边等待中线牛股的形成,在反复的市场中寻找机会。
跟庄俱乐部越来越强大,低迷的市场我们仍然稳步盈利中,很多人都在问学徒的问题,其实,每一个技术都是需要学习,交点学费是应该的,也有少数人怀疑,学习技术还要交银子?网上到处是免费的东西,但都没有意义,记住有用的东西才会买,没有用的东西免费也不要。
震荡反弹看成交量的配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