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次新股闪蹦导演的小三浪走势分析

2017-05-23 09:55阅读:
次新股闪蹦导演的小三浪走势分析



短期成交不足以发起有效冲击,在缩量态势下还有回调的需求和空间。次新股闪蹦引发三浪修整,多只次新股再现闪崩---导演了三浪修整分析,凤凰需要涅磐才能重生,股市需要反复下跌才能出现真正的牛股。在下跌的行情中,跟庄俱乐部找到601639,逆势涨停,今天开盘我们出局,我知道很多高手都在观望,都在期待股市回归反弹,但股市就是这样,90%的时间走在下跌,我们就要适应逆势盈利。做真正的孤独赢家。今天我考虑买入一个创业板概念股。今天看大盘能不能下跌后回抽。我知道回抽的可能性很大,但力度有限。
三浪会修整多久?走一步看一步,理论上3--7天,重点观察3050一带的支撑。沪指与年线11个交易日交锋7次 ,我们知道股市分很多种高手,空仓的是高手,操作的也是高手,其实A股很独特,保险带动大盘股,小盘股短期成灾区我分析A股要走小三浪,W形态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大家保持谨慎操作,中线死扛,我知道我的中线股票很稳定。今天买创业板,等回抽。
信息方面:

1、通道业务“全面叫停论”修正:的确在收紧 并非一刀切;
2、暴跌27%!科通芯城遭沽空机构狙击,被指“横跨十年的世纪骗案”。
3、粗钢产量创纪录又如何?暴涨10%后螺纹钢主力合约持仓量创了新高。
4、人民日报谈金融监管:别心存侥幸,“猫冬”过关行不通。
很多人问独股十剑,什么时候市场才是底?

市场处于金融股去杠杆的持续期,预期大幅降低下短期有所反弹,但监管
余音未了对市场负面情绪依旧。在成交量低迷下,两市上攻无力,加之次新股的大跌,指数还有再次回落探的可能。我分析贵州茅台不跌破300,熊市不会结束。很多人看600519到600,我估计是一厢情愿,什么价值不价值,只是一个游戏而已。未来一定会跌破300.独股十剑公开分析,林园和但斌可以公开见证。
短期市场小三浪后还会反弹,保险带动大盘股缓慢上升,创业板、次新股、热点概念、题材概念泥沙俱下,中国股市奇葩现象够多的,乱象重生,只能考验各人的真实能力。目前沪深股市已有188只股票价格低于5元,3--8元可以翻倍的个股仍然还不够标准,仍然需要时间,就像我分析贵州茅台一样,茅台不跌破300,熊市不会结束。结构性的投资机会是散户把握的重点,可惜股市真正的高手太少了。有36只股票市净率低于1倍,成为'破净'股。1元股出现3只,以及低价股的明显增多,这意味着当前市场已经步入底部了吗?贵州茅台到300下方了么?不到就还不是底部。
A股是跌一波,反弹一波,再跌再反弹的反复走势。一方面,经济下行预期抬头,投资者普遍预期二季度经济数据上难有亮眼表现。另一方面,流动性偏紧预期升温,投资者普遍预期对于严监管下资金面将收紧。未来A股仍然是涨一点,跌一段的走势大格局。大盘目前完成了两浪下跌,第三浪下跌就是漫长的下跌浪还是短暂的其实一方面看政策,另外就是成交量。
牛市7000点还需要时间,我会陪伴跟庄俱乐部见证。我们一定会找到翻倍3--10倍的牛股。流年易逝,股市无情。当泥沙俱下的股市开启下跌的阀门,若不能敞开心扉渡寂寞,你就不会去找到翻倍的牛股。记住空间是跌出来的。昨天上海的一个朋友第一天跟我操作,一下子就是400多万买入,一天就赚几十万,记住是非常低迷的行情做到的,不可思议。今天早盘出局,稳赚后把独股十剑叫股神,我反而需要冷静,别人亏得一塌糊涂,我还盈利,而且是涨停板,我知道不能大意。保持冷静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