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A股将正式探明真正的底部

2017-12-15 16:00阅读:
下周A股将正式探明真正的底部
大盘连续缩量,很难找到符合的股票,说明,市场还没有真正到位,大盘最终的小三浪正在进行,只有走出小三浪急跌,才会见底,技术上年线一带将受到严重的考验,但年线附近一定会企稳急反弹,所以下周大盘将见真正的底部。沪市出现周线5连阴,3226一带将推断是下周见底的区域。下周见底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
下周将出现见底回抽的下影线的周线走势,基本上判断是一根阳线(或接近阳线的小阴线)。但先跌后反弹,下周可以见真正的阶段性底部,跟2017年5月的走势大致差不多。
从独股十剑的选股方法来看,今天只有两个股票,说明市场是相对低迷的,3成仓操作,等待大盘真正见底后出手更加安全。管理层的严格管理导致了行情的低迷,大部分人的股票都是不断萎缩的。我们的两只中线股票相对很健康。再次显示了我的判断功底。
3226--3239就是我判断下周见底的大致位置(如果出利好就在3251一带,不出利好就在3226---3239一带)最坏3209点,如果不出现估计错误,可能会见证一个点不差的可能性,让大家再次见证什么叫先知先觉。11月18日我公开分析大盘的最后走势大致在3200一带,回头大家去看看就知道。我们除了中线持股,短线基本上是3--5成的折腾,而且还是盈利的状态,不可思议,大盘低迷成这样,我们照样盈利。3450我判断一个点不差,我相信本次下探的最后一跌我也会牢牢判断正确,让散户们好好见识见识。最坏就是3209点。
最好的方式:中
线持股不要改变,坚守是第一位的,短线等待到位后再集中子弹消灭敌人。打一场大的战斗,虽然我判断12月基本没有大行情,但急反弹有2个回合。要注意把握节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