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天又是短线买点

2018-05-24 18:46阅读:
明天又是短线买点



最近忙碌中,重点是买入一个5倍牛股的末期,又倒腾部分资金今天加仓买入看好的长线股票。20日线一带有支撑,横盘震荡大格局我提示完全正确,明天应该探底回抽,是一个短线买入的机会。大趋势就是震荡横盘,短期重新企稳,牛市还需要时间,估计还需要1--2年,震荡市我们提前买入长线股票,其实在几个长线股票中,重仓就是600***。
明天又是短线买点
成交量一直是低迷的,股市相对低迷,最近很少操作短线,把重点放入中线股票上了,股市人气低迷,赚钱效应低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把眼光放长远一点,倒腾500万,买入中线牛股,2--3年后才会出局。

一方面把大部分资金买入长线看好的几个股票上,另外一方面等待机会博弈短线个股。短线也不会耽误,下周逐步杀回短线交易。
明天短线买点会出现,找到符合的我们照样按部就班。长线的股票买入后就是持有,倒腾的资金买入是重点,很多朋友都在追加买入,确实值得拥有,股市3000多只股票,真正符合的不过尔尔,不过股票基本受制于牛市,只要牛市出现,起码有300只牛股出现,但目前是看不出的,所以现在发现的是超前的,牛市来临前的布局,等牛市开启,我们应该翻倍一个了,几元的股票涨到几十都是预料中的。感谢朋友们见证,也感谢大家都在买入,一句话,只有在别人不在意的时候就是出手的时候,大家都看好的时候,我们估计要出局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