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不改大趋势做多格局

2019-01-10 09:41阅读:
震荡不改大趋势做多格局
昨天的冲高回落,说明5日线的修整预期,贸易战谈判结束,没有及时发布,说明喜忧参半。沙特表示将努力平衡原油市场,美油大涨5%进入牛市----今天的石油概念、可燃冰、太阳能、风能、油气改革等相关概念会有表现。震荡不会改变短期的个股机会,全力进攻,不会被震荡干扰。
昨日管理层会议决定,再推出一批针对小微企业的普惠性减税措施,包括大幅放宽可享受所得税优惠的小型微利企业标准、提高增值税起征点等。这些减税政策可追溯至今年1月1日,实施期限暂定三年,预计每年可再为小微企业减负约2000亿元。加上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 保持股市、债市、汇市平稳健康发展,大趋势有政策护持,反弹的大格局还没有走完,我判断有1--3周的反弹周期,或许更长。保持淡定,积极备战,符合的大胆操作。
大盘指数已经调整一年,估值风险已经得到较大程度释放,大趋势上没有问题,保持精选个股操作仍然是主流,1月10日周四,人民币中间价报6.8160,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526上涨366点。 中国12月CPI同比 1.9%,预期 2.1%,前值 2.2%,目前A股预期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只是反弹的力度与过程比较反复,大趋势机会还是很多。
大盘始终还会反弹,一方面贸易战谈判的结果会公布,刺激股市稳定反弹,机会更多,另外一方面,创中国模仿日本,央行可以买股票,一旦出台政策,A股或许出现一波大行情,不管如何,个股机会或大盘大趋势是逐步修复市大趋势,保持埋伏符合的个股。
独股十剑的操盘心得:游资
当道,很多股票都是在短期一下子拉高,个股机会层出不穷,大部分股票都是震荡,在股市还没有出现大幅放量的情况下,结构性的机会是股市的主流。游资的战法是股市的核心,我们保持游击战与价值投资并存的模式,跟庄俱乐部要确保低价股票的坚定持有,翻倍的股票保持到最后。短线要快进快出,不要被所谓的最高点干扰。
震荡不改大趋势做多格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