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大原因或导致2019年反弹修复行情

2019-01-12 10:04阅读:
三大原因或导致2019年反弹修复行情







耐心是制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2019年2440就可能是最低点,目前主要有三大原因的保障,虽然A股短期来看,只有二成股票在反弹,八成股票还没有什么动静,但对于2019年来看,比2018年好太多,中线和短线都酝酿盈利的机会,机会永远都是跌出来的,从2015年的最高点5178到2440,跌幅足够大,市场底--个股底都基本一致。大趋势上看,比我预期要好,也就是大盘未来逐步反弹的可能性更大。新低的可能性极小。大胆布局中长期的股票或博弈短线股票都是正确的,大家可以收藏本次博客,见证独股十剑的分析判断。市场已经见底反转,阶段性的修复行情逐步开启
2019年一季度的修复行情已经逐步开启。主要有三大原因:
一、贸易战导致中国与美国经济下滑,谈判谈和是最大的一个原因,不管美国想如何打压中国,经济下滑是双方都不希望的,所以谈和是大势所趋,大盘从2018的3587跌下来2440,A长期下跌也是不利于实体经济的发展。A股需要一个修复的机会。
二、人民币汇率开始回升,人民币升值有利于A股的反弹,贸易战告一段落,独股十剑就公开提示过,人民币从7%左右将回到6.2或6.3一带。2019年中国GDP增速或在6.5%左右,降税减费、定向量化宽松或成为主要政策方向。也说明了A股修复大趋势。
SPAN>
三、就是估值上,政策上、技术上都提示了底部,目前A股的平均市盈率沪市12.81,深市20.73,技术上我的系统提示底部,说明了A股短期底部成立,管理层在2449就说股市的春天,经过2440的跌破后,A股开始放量,虽然还不够,但隐隐约约可以肯定,修复行情成立大有希望。另外机构分析要三季度才会回升---大家都知道机构基本都是错误的分析,所以独股十剑大胆判断,A股目前在2440已经见底。缓慢回升的趋势正在形成。
缓慢修复的两大板块已经启动:券商概念股反复走强,5G。通讯设备概念股票的反复出赚钱机会,说明了A股2019年修复行情逐步开启的基础,大白马股票600519开始从500多回升600多,独股十剑判断今年A股有希望500--800个点的修复行情。
机会分析:
第一点:政策相关的题材,各种被主力忽悠的概念股,主力是市场的方向,主力说怎么进攻,市场的概念股就会莫名其妙的反弹,各种闻所未闻的概念股就会被他们炒作,不管是张三或李四概念,只要主力去炒,你就要注意跟风,在符合的情况下去炒主力的底,捅主力的腚。话糙理不糙。(短线博弈)
第二点:长期下跌的低价股票3--8元为主,这些股票中一定会有5--10倍的牛股,如果功底足够好,就会找到他们之间的一些规律,这个是财富增加最可靠的方法,不涨就持有,一旦爆发,账户会大幅增加。(中线长期持有)
不管是短线还是中长线,都要有方法和纪律,A股是游资最疯狂的市场,很多机构都是联合打股票,一个股票在短短几分钟就拉涨停,大部分主力都是集体拉抬价,速度之快,每个股票的第一次与第二次信号是非常可靠的,后面的信号成功率就会很低,所以短线博弈要注意看信号的次数。很多朋友已经明白我操作的规律,短线部分都是今天买明天开盘就出局,反复如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