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处于大底周期之中

2019-08-12 11:10阅读:
A股处于大底周期之中



周末连续发出来的图,让无数粉丝看到了希望,A股处于历史周期大底区域,下一次牛市也许明年,也许后年,启动点就在3000左右,目前2800上下都是相对的底部区域,上次2440拉起来后,受到贸易战的反复打压,A股处于2800上下徘徊,憨实底部区域罢了,所以中线布局是重中之重,低价股票是重点,没有大涨过的,底部放量的题材,一串阳的低价股票,涨停板在底部的低价股票,符合某些规律的低价股票,基本面相对稳健的股票,被低估的好股票其实都是布局的好时期。A股低于2800我认为就是不正常的,就要坚决买入或加仓中线股票,下一轮牛市启动就在2800--3000一带。
短期来看,市场低迷不堪,交易清淡,盈利艰难,稍微不注意就吃面,今天反弹主要是三箭齐发的原因:第一箭,是8月9日两交易所对两融标的大扩容,沪深两市两融标的股票由950只扩大至1600只;同时取消最低维持担保比例;第二箭,同样在8月9日,券商风控指标计算标准出炉,明确新业务计算标准,提升风控指标完备性,这是允许券商加杠杆之举;第三箭,是在8月7日,即证金公司下调转融资费率80基点,在业界看来,三箭齐发表明了监管层吸引增量资金入市的实质举动。所以早盘反弹,但力度有限,人造肉、酿酒、证券、食品、地热等略强,“利奇马”直接经济损失已达157.5亿! 对于相关的个股是要回避的。
没事打打新股也是可以的,提示:本周共有5只新股申购,本周322.52亿市值限售股解禁,同比减少53% ,所以本周应该属于震荡反弹的周期,机会难得
通胀后周期的农林牧渔板块也是短线机会。
总之,中线布局就是买入持有---一直持有到几十元才出局,很多朋友加大买入,然后忘记股票,等待大多数人都在谈论票就出局,短线要看企稳后的热点股票,庄操作的股票,找到符合的就买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