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跟庄必须要记住这两大绝技

2019-09-22 10:35阅读:
跟庄必须要记住这两大绝技





散户的盈利方法虽然多种多样,但归纳起来就回到跟庄上是最好的方法,不管长线还是短线,只有跟对庄才有出路,买点是第一位的,买对股票,一定是赚,赚多赚少就看眼光与运气。学习多了,总结多了,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在股市盈利只会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第一大绝技就是下*上,下**上模式:(一般情况下,主力拉高突破后,就会洗盘,记住,洗盘的周期不会太长,因为主力几乎是要利用手上的资金打短线,洗一天、两天、三天的模式是强庄最擅长的模式,所以要记住这样的模式,要做这样的股票,短线获利才会很快。)
跟庄必须要记住这两大绝技
说明:603519突破安全线后洗盘两天,记住第二天一定要最低价跌破安全线,第三天红箭头反抽,才透露庄的意图,【红箭头+成交量金叉】必须条件,稳健盈利的最佳模式。

跟庄必须要记住这两大绝技
说明300052,突破后,洗盘一天,绿箭头后洗一天就变成红箭头,成交量金叉----然后大涨一波。




第二种模式就是强势股票的第一个红箭头,这一招也非常重要,是跟踪牛股后最关键的买点,一定要发出红箭头+成交量金叉的第一天买入。

跟庄必须要记住这两大绝技
说明600812:大涨一波后的第一次红箭头就是最佳的买点,第二次、第三次也可以参与,但第一次是最好的。
跟庄必须要记住这两大绝技
002201大牛股的第一次是最好的,翻倍,第二次与第三次也不错,我最心疼的一个股票,失去翻倍的机会。我发现牛股的第一次起涨是最靠谱的,这个理解过去不够深,最佳给很多人分享技术才更加深刻(5888购买的技术)
跟庄必须要记住这两大绝技
说明600052第一次发出信号,买入就应该稳赚。下周还有冲高。大家不相信可以印证!!!
跟庄必须要记住这两大绝技
周五早盘准备买入601777的,太快,挂低了,没有成交。这一招我认为也非常不错。


两招绝技:
第一招是突破回踩洗盘,然后红箭头+成交量金叉;
第二招就是大赚的股票,下跌后发出第一次红箭头的买入方法,大家想想,牛股很多,只要把大涨的股票放在股票池,等红箭头就行了,5888,只要不断总结,学习,加上反包、趋势、强度,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