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底部构筑该怎么操作

2019-11-15 12:03阅读:
底部构筑该怎么操作



A股弱势震荡依旧是大格局,下跌回抽,再洗,反复如此。大股东减持扰乱个股节奏。超级短线有点难做,底部构筑的股票,几乎都是一日游,主力诱多成分太多,各大主力都是诱多后,假拉--洗盘--回落震荡,这个现象太普遍,凡是大涨的股票,大股东都会减持,这样一来,股票反弹的力度几乎都被扼杀在牛股的摇篮之中,高价股票表现还不错---牛市的前奏!!!
【小波段操作是重点】我把超级短线暂时放一放,注重波段的操作,慢一点也没有关系,要稳健。拉吸突破就是股票操作的核心,庄家拉吸派发的的操盘原理的核心。拉吸突破要加上强度与趋势更加精准,跟几个冠军一起研究了跟庄的技巧,集合坐庄的步骤特点,在“七寸”位置打庄。600876又是在最高区域波段出局,感觉波段操作相对稳健。
管理层对杠杆画红线---意图规范证券行业的赌博,当拉抬股价与砸盘博弈的时候,天平回归正义的一方。今天大盘下跌反抽,但力度有限。市场反复震荡,我们跟庄俱乐部在寻找下一个波段股票。例如:零突破!中国抗癌新药在美获批上市,医药行业的利好。可以思考在医药股票上找一个波段。
现在的游资、机构,都是在精准计算散户的情况,随时挖好陷阱,洗散户。主力短期爆炒,人均市值增加,洗盘过后拉升。散户已进入就开始砸盘,超级短线很难做。002351被大股东减持吓得暴跌---股市就是这样,反弹过程中,股东随时会大幅减持,影响股价。目前大股东减持影响盘局比较严重,如果政策限制就相对好一点。可惜我不是管理层!!!
寻找波段股票操作相对稳健一点,与跟庄俱乐部一起进退,安静的寻找下一个波段股票。
波段股票操作:
第一,股票大涨过后再重要区域企稳,做第二波或第三波;不贪10--30%止盈。看情况。002552在11月11日启动,我是发现的,可惜操作其他了,回头看,大涨过后的股票,洗一段过后很可能出现二次机会【拉洗突破就是操作核心】。11月1日002552假拉---11月11日真涨----看得懂的,你反复看----你会明白很多东西。这个就是我做下一个波段的核心提示。【假拉---洗盘--真正突破反弹。】要有这个技术,你在股市基本上可以独霸一方!!!
第二,找准假拉,等待洗盘一般是7天左右,然后等待信号,买入持有,002201最近几乎也是这样的,一模一样,这个就是短期股市的特点,跟上我们的操作思路,一起战斗!!!
底部构筑该怎么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