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的波段操作逐步来临

2019-11-16 08:51阅读:
新的波段操作逐步来临

新的波段操作逐步来临


看懂股市,找准夹缝中的投资机会。A股在年线一带横盘震荡,8月份在年线一带企稳反弹一波,现在11月在此会在年线一带企稳,小箱体震荡,幅度不大,但可以看出,A股是波段波动的-----对应的个股大部分也会如此,反弹一波,洗盘一波,找准个股操作是成功的关键。图中神判断指标显示前一次的底部是2733,本次年线趋势高于上次,基本就是2833一带,【2800--2845】周线上是围绕60日线探底反弹的,所以短期进入到波段操作的机会之中。
股票是有的提前于大盘,有的与大盘同步形态,有的滞后或完全独立的走势。三种情况都有,A股下周应该完成底部构筑,比预期要晚上一点点,但基本与我的判断一致,A股真正的行情不远,横得越久牛市的可能性越大。【记住现在是牛市的前奏】,我分析月线的情况,应该快来了。不是大牛,应该属于慢牛行情,月线的MACD处于非常好的形态---股指一旦突破3150一带放量基本就是行情的开始。所以不要太担忧大行情。
002552、002201都是提前大盘底部的波段股票----强烈的波段信号发出。两个股票非常有代表性。都是前期大涨的股票,都是最近提前大盘开始发力反弹的,这样的股票都是出现【假拉--洗盘---突破反弹的模式】---非常重要的一种模式。看懂这样的模式你的功底会大幅提升,需要有独家技术才能看懂,传统的技术很难分辨真假,(传统的技术都是一种盘后的统计方法设计的指标),所以要真正看懂这个模式,波段操作就会更加成功!!!应该说成功率极高。我想一小批这样的股票已经逐步形成,因为假拉是要提前一周左右,真正的突破在后面,所以时间上应该就在未来一周左右。
找到符合的股票,假拉越强越好----然后洗盘最好是7天左右,最后就是信号突破发出-----往往这个方法百发百中----这个是我与几个冠军高手反复研究过后的方法,可以说首次公布。目的就是要在逆势中赢大钱。跟庄俱乐部一定机会见证更多的主要的操作。与跟庄俱乐部一起战斗是幸福的。因为,完全明白这样的绝技,需要很多大家没有见过的技术。希望大家多学习,见证独股十剑的方法。
新的波段操作逐步来临
新的波段操作逐步来临


第一:单从第一次红箭头假拉突破---然后洗盘4--5天,然后再次出现红箭头,这个是第一步。与大盘关系不大,提前大盘的股票;
第二、题材小盘股、例如医药、科技概念股;一定是小盘股;
第三就是神判断要发出信号;
第四就是筹码分散后逐步集中,主力资金的买入观察;
第五半年线或年线上方,随时有启动的准备。
第六就是核心判断靠经验,盘感,观察。其他技术配合。
新的波段操作逐步来临
【两次假拉--洗盘周期要差一点-----第三次真反弹】这样的主力,本质一样,万变不离其宗!!!判断方法大同小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