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企稳中布局波段个股

2019-11-18 10:22阅读:
震荡企稳中布局波段个股



A股在安全线下方6天了,跌穿72日线过后,在年线一带寻求企稳,今天操作波段,三个股票不断买入,大盘杀一天,拉一天,形成短期底部的拉锯战,今天也是小阳命运,我判断小反弹,短期来看A股比外盘差很多,但,中期俄罗斯走牛,A股估计也会慢慢走牛,俄罗斯股市进入牛市015从578---1487点,日本股市创了今年新高,趋势很好。台湾股市一样,周围的股市就A股最差,所以短期一定会逐步企稳,2900下方几乎没有风险(对于价值投资来说)。
早盘,软件、证券、钢铁、石油、多元金融、医药、煤炭略强,股市属于底部震荡企稳之中,反反复复是难免的,特别注意一点就是钢铁已经开始启动,下一个波段或考虑,但要看符合的情况,我认为还是科技、区块链方面最好。
早盘开始了波段股票操作,先用老方法低吸,72日线到24日线形成轨道-----火车轨(老方法),然后做T,等到最佳买点,全部买入,拉升出局。一定要出现假拉:
大概步骤就是假涨的确定,然后回踩均线,横盘,买入第一个提示,拉升,做T,大涨出局,回踩再买入---反复等最佳提示的到位。所以今天是买入筹码的第一天,吃够再说。人们都说出生规定起点,选择决定方向,心态左右生活。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虚其心,爱天下之善;平其心,论天下之事;定其心,应天下之变。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
ont > 信息方面:十一年之罕见!A股迎来首次“另类降准”,结算备付金下调200个BP;央行最新定调!坚决不搞大水漫灌,警惕通胀预期发散,不再提“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H股“全流通”来了!即日起可申请,“成熟一家、推出一家”,未来对A股影响几何?本周共有10只新股申购,分别是嘉美包装、泰和科技、久量股份、甬金股份、迈得医疗、新大正、祥生医疗、华辰装备、普元信息、建龙微纳,申购日期主要集中在周二-周五。这个应该属于小水小灌。强调不是大水漫灌。
总体感觉A股属于底部反复震荡企稳的阶段,本周会逐步企稳反弹,应该适合波段布局,天天都有波段股票,机会很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