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企稳后关注压力突破

2019-11-19 10:23阅读:
A股企稳后关注压力突破

A股企稳后关注压力突破


成交量相对低迷,但A股弱弱企稳,60日线的压力下,散户格外谨慎,观望气氛浓烈,A股在10日线、20日线、60日线、半年线的压制下,反弹就看成交量能不能放大。回头看看,A股今年是1--2成股票的牛市,8成股票低迷,2884弱弱企稳,逐步反弹,关键看成交量能不能放大,压力重重,成交量决定突破还是横盘震荡。所以走一步看一步。波段股票不温不火等待逐步起来,为了稳健,没有追牛股,只能慢慢等待反弹。短线今天本来打算买002318回踩8.8买,结果只到8.89,差几分下不来,放弃,操作一个次新股。但昨天大盘放出底部信号,我知道今天大盘会反弹,短期大盘肯定是为了回归60日线一带。2941--2950这个区域是短期的大看点。
突破2941--2950是散户关注的重点,突破安全线,市场的成交量才会放大,散户的信心才会增加,市场活跃度才会被带动,今天早盘,互联网、传媒、综合类、医疗保健、文教、软件、电气、建材略强,000038大涨第一天我就发现,不太标准所以没有干,大涨两天后出利好,大家都懂得,股市就是这样玩的,
300799如此拉,谁接盘?拉到天上去,然后说,散户们---你们可以干了,这个游戏规则太不可思议了!!!大盘在安全线下还是处于弱势反弹,小盘股、次新股感觉机会大一点,科技题材股票是机会。
A股企稳后关注压力突破
为了干002318,放弃了涨得很快的几个股票(包括002705)。有点得不偿失,感觉现在的股票,一不小心就上去了,你追都来不及,要安全买的,又下不来,不下来,你一干就会被洗,散户真的很难哦!!!今天早盘操作有点为了一颗树,放弃了整片深林的感觉。看下午那个次新股能不能给力。
对于我们面对的A股,多数时候是处于“失势”的状态。高崖落瀑,水能覆舟;平湖若镜,柳叶横飘。只有相对高度足够大的时候,顺势而为才能将有限资源价值最大化。
投资不急,等待压力区域突破,或许更顺利,保持淡定!!!等待2941--2950一带的突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