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假洗盘不改W底的逐步形成

2019-11-22 10:44阅读:
假洗盘不改W底的逐步形成 假洗盘不改W底的逐步形成




60日线的压力犹在,无知的镰刀队还是频繁出现,打压A股不得人心,坏事做太多要遭报应。昨天我分析了A股短期会走出W底的形态,今天果然拉上去,然后再次洗盘,感觉2940--2950的压力比较大,突破前的反反复复,真假洗盘,让散户追就被套,昨天看到很多低价股票短期拉抬很强悍,高价股票的牛市或逐步转移到低价股票的吸筹---从而形成了拉锯转移筹码的“阴谋”。所以主力需要制造打压洗盘的大格局来转移高价股票的筹码,拉稀派发反复利用。重点是转移筹码。
【压力下的假洗盘】早盘,酒店、石油、煤炭、电力、化工、有色、建材,半导体略强,热点转变,主力要通过假洗盘来转换手上的筹码。我判断拉高回踩是假洗盘,短期洗盘后反弹是大趋势
FONT> 假洗盘不改W底的逐步形成 假洗盘不改W底的逐步形成
股市里确定好操作模式是非常重要的,做趋势是最赚钱的,也是投资的主流,其他都是辅助,例如背离,在极限的背离操作往往都会有2个点的反弹,大部分时间都很准。但要看你选择的是什么背离。股市的核心还是筹码,关键看筹码被少数人控制的情况。少数人控住最多的筹码,人均市值就会很大。形成了主力的大趋势。300474昨天应该做的没有做,做了002528,结果盘后,赵老哥说也做了被套,今天我加仓,多拿几天,感觉不能急,应该还有反弹。
002528昨天的图提示红箭头第三天,也就是起涨的第三天操作,属于模式外的,执行力度影响了自己的操作节奏,短线本来只是小仓位,今天又加仓,剩下的又买了603999,几乎短线资金全部用上了,还没有突破就满仓运作,没有留资金给波段,波段股票仍然没起色,只能等待转机,投资路上确实很难一帆风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