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中的个股机会

2019-12-12 12:43阅读:
震荡中的个股机会




震荡中的四六现象,A股确实很有意思!血雨腥风,杀戮本性层出不穷,90%的人是赚不到钱的,要搞懂股票,没有三起三落,没有亏完几次的经历都是不会明白股市的真谛的。每天震荡中,只有几个股票符合,这样一来,市场留给了个股机会,大机构、大【主力】、大鳄鱼赚大钱,高手赚小钱,散户八成都是草船上的箭,不管你明不明白都是这样。 大盘在20日线一带就是洗盘的支撑区域。2900一带洗盘后还会涨,沪市8连阳过户稍微修整也是正常的。127项措施 深圳全面开启先行示范区建设进程,政策方面不痛不痒,好好抓个股机会。昨天我看好的5个股票:000523继续涨停板,002552继续涨停板,002761早盘冲7个多点,300468冲4个点回落(与牛散张建平一样的股票)300655一度也是冲5个点。微博中都有提示记录。大家查看见证。
2933--2950短期有压力,市场围绕2900--2930区域震荡,只有把握好个股才是关键。热点方面还是半导体、元器件、船舶、通讯设备、软件、交通、化工等都是不错的。其实顺利或手感好的话,一周可以干40%都是正常的,我属于奇葩那种,每次都是运气背,只喝点汤就满足。
大盘洗盘是短期的大格局,洗盘中出现个股机会,002870、002079、603129、002897等都在自己的观察范围,感觉A股选择的方式就是结构性的个股机会为主,价值股票漫长----玩价值的就是寡欲清晰,孤
独的持有,玩短线就是快进快出,舀一瓢就走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