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圣依上《演员的诞生》被群嘲,发微博道歉,她根本就不该去这个节目

2017-12-04 14:58阅读:

《演员的诞生》开播后就是一个争议话题的聚集地。演技这个问题虽然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但是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虽然吃瓜群众不是专业的评审,但是戏就是演给咱老百姓看的不是。

其实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粉丝群体,哪怕你演的再不好有些人还是煮熟的鸭子-----嘴硬。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一味的偏袒喜欢的明星,不仅不会让别人得到承认,反而会引起更多人的反感。

黄圣依上《演员的诞生》说实话没必要,早就诞生了何必再去诞生一次?演员本来就分实力派与偶像派,非要去挂实力派这个招牌只能说是不自量力。不过幸好黄圣依也有自知之明,没白在娱乐圈混那么多年。

被群众吐槽后发微博自认自己不足,坦言自己没有舞台剧的经验,虽然没有正面承认自己的演技问题,但是作为她这种也可以说是大牌的明星,态度足以让众多网友点个赞。

说实话跟一个镜头过几十遍的电影、电视比,《演员的诞生》这个舞台确实能看出演员的演技,但是更多的是看临场的发挥。《演员的诞生》节目其实也该改个名字叫《好演员的诞生》,或者《演技派演员的诞生》。或者压根就不该请这些已经成名的演员去节目,学表演的学生也好,跑龙套的群演也罢,总是不管演技好坏已经成为演员的,就没必要再去诞生一次了吧。

为了点热度被人搞来搞去的,被人吐槽也是情理之中,说白了要的还是这个话题热度。只能说黄圣依作为娱乐圈里的老人处理方法很让人舒服。人们总是喜欢那些能虚心接受错误的人不是。

靠话题度来撑的节目,就是在玩弄群众,更是对上这个节目的演员不负责,每一期都引起新的争论,本身出发点不错的节目做到现在总给人低级趣味的感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