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双底雏形只差一根增量阳

2017-12-18 17:30阅读:
周一市场小幅低开,开盘半小时曾有一波反弹,但依然未果。持续的调整直到尾盘,上证收复失地,深市小幅下跌收盘。个股涨少跌多,煤炭为首的周期股涨幅居前,利好兑现的新零售大跌。

上证日内微创新低,从盘面来看,3254区域支撑力度还是相对较强。周二233天线将运行至3249.21144天线3288.19,指数介于两线间。日量持续萎缩,二次回踩3254的指数只差一个增量的择向。

3450调整至今的时间已相当充分,调整亦已达到233天线区域,下降速率进一步降缓,日均开始粘连,技术面开始向好,当前,只差一个增量中阳来重拾信心。

总之,当前区域机会明显大于机会,反弹大多发生在市场投资者都认为无望时。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必须注意,年末时间,不做业绩亏损股,以免踩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