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观望静待更好入场机会

2019-01-18 07:55阅读:
周四上证也创出反弹以来新高,与深成指形成一致。但由于小时级别233M线,日线级别55M线的双重压制,市场做多热情不高。借助大金融支撑指数的同时,题材出逃明显。全日代表题材的黄线一直处于代表权重的白线下方,且张口渐大,尾盘小跳水形成,勉强得到5天线支撑,但依然收报光脚阴。


233小时线、55日线、13周线对指数形成了拦截,后续就需要留意2559.04的5天线、2558.66的34天线得失。若能守住,则维系55天线下反复震荡;反之,则要去回踩确认突破的2827-2703趋势线2545.91、收复的21天线、缺口等重要区域。


我们讲过多次,2440开启的是春季行情,不会几个交易日结束,这里只是反弹的第1浪。我们按计划遇阻55天线大幅减仓,目的是为了规避日线2浪的回调。当我们确定几个交易日的2浪回调结束时,依然会重仓出击,参与春季行情中最值得交易的3浪主升。在昨日出局后,于粉群里也谈了我的经验:如14年般,首波券商带动行情、次波中小创题材表演、末波银行石油加速顶。这就是我后面暂定的操作思路,在此与大家一起分享。


短线出局,不远离,只为更好地操作!


预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