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9天线区域多空争夺

2019-01-21 20:02阅读:
周一市场延续升势冲击89日均线,但也如期遇阻。只是遇阻后并未远离,在2600上方窄幅运行。尾盘再次收高,小阳收盘。


从分时来看,尾盘上勾中,量能远远不及早盘首波拉升,只能说明多方不愿意轻易放弃重要的89日均线。不过,从小时级别、30分钟级别钝化来看,周二是2440以来第13时间窗,属相对敏感时点。若不能增量突破运行于2612.96的89天线及2624.04的21周均线并远离,指标背离还是会出现。若果,则会引发回调。关注运行于2586.17的55天线及2584.14的5天线区域支撑强度,它将决定调整的性质是深调还是强势窄震式调整。


鉴于当前短期方向并不明朗,保持平常心,多一份谨慎,不追涨为好。 大周期来看,短线若回调,不会改变春季行情突破89天线向上拓展上升空间的趋势。因为,从1浪已运行12个交易日来看,这波大的上升周期时间还多,与我们早先预期的34、55天线上升周期相比,才刚开始。


调整不是风险,而是机会。关注年报激增个股及券商、科技、新基建概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