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跌中继后再跌形式决定低点结构

2019-11-14 07:00阅读:
说说消息:
有人问我近期新股是否参与申购,就这个问题我谈谈我的个人观点,不作建议。新股还是要申购,但会区别对待。中小创申购,沪深主板除大象比如周四的浙商银行不申购外,其它正常申购,科创板暂不参与申购。


央行辟谣:未发行法定数字货币。详情如下:一、人民银行未发行法定数字货币(DC/EP),也未授权任何资产交易平台进行交易。人民银行从2014年开始研究法定数字货币,目前仍处于研究测试过程中。市场上交易“DC/EP”或“DCEP”均非法定数字货币,网传法定数字货币推出时间均为不准确信息。二、目前网传所谓法定数字货币发行,以及个别机构冒用人民银行名义推出“DC/EP”或“DCEP”在资产交易平台上进行交易的行为,可能涉及诈骗和传销,请广大公众提高风险意识,不偏信轻信,防范利益受损。在数字货币将成为后期主流的当前,投资者还是要认清合法平台,切勿交智商税


上交所表示,相比于投资者将所持股票直接在二级市场竞价卖出或大宗转让,ETF股票认购平滑了对股票价格的冲击,更有利于二级市场稳定。虽途径不一样,但也只属于换了一种减持的方式。


中国疾控中心:鼠疫可防可治,北京市民不用过度担心感染鼠疫风险。


特斯拉获中国工信部量产许可。看相关概念股周四是否有表现。


海康威视公告: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公司两位董事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这两位股东分列十大股东第2、6位,合计持股占公司总股本15.38%。上市公司回应称不是针对公司,只是个人行为。且不论结局如何,先看成黑天鹅。
r />
说说趋势:
低开低走,大多时间在2900上方绿盘区域窄幅震荡。尾盘有一波下挫,直逼前低。在无盘口结构前提下,瞬间拉回到2900上方,最终下影阴星收盘。深市则报收微涨下影小阳星。


总体来看,沪指弱于深市指数,缘于沪市大金融弱势所致。不过深市虽涨,但个股同样跌多涨少,涨跌比不足1:2。而沪市更是涨跌比在1:2.5附近。说明无论沪深,真正意义上的题材还是相对较弱。


上证连续三个交易日缺口未补,失守的55天线、144天线、89天线再未回抽碰及,说明失守有效。K线形态来看,两根长阴后,紧跟着两颗小星。而这两颗星都是依托前低2891展开反弹形成,同时日量萎缩,下跌中继的味道更浓。


未变的观点:3042.93至2891.54跌151.39,那么起于3026.38下跌的理论空间在2874.99。这里也是周线级别2440与2733上升趋势2870.66及8月27日向上跳空缺口2870.49-2874.10附近。
分时来看,15、30分钟MACD指标均出红柱。因此,如果后续跌破2891前低,市场能以缓跌形式展开调整,那么极大概率会在上述区域形成30、15分钟级别低点结构。若果则会有三四个交易日的反弹。


但是,若破2891跌速加快,那出低点结构的概率就会减小,这是后话。总之,当前无论是市场技术面,还是一些比较敏感的消息面,都不太确定。因此,我们选择观望,届时视市场实际走势及低点出现的级别再决定是否参与操作。因为,上述区域距大级别低点还需更长时间来构筑。


说说申购:
周四:浙商银行78091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